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波导英语通手机M29 激活你的英语细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4:4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提起英语学习,相信不少人很自然就会说自己缺少英语细胞,现在,波导英语通手机M29的问世,让这种状况的改变成为可能。

  波导英语通手机M29,凭借其对英语学习过程中听、说、读、译、记五个方面的功能整合,让人们每天都会随身携带的手机也可以实现英语学习,充分激活你的英语细胞,轻松跨越困扰英语学习的各项障碍。

  大气美观、操作便捷的波导英语通手机M29,追求移动英语学习的人性化设计。该手机内置丰富的声文同步英语听力教材,是进行听力训练的好帮手,M29所具有的MP3单曲和连续播放选择可以实现在收听过程中随时选择停顿、跟读,并可随时录音,与教材原声进行对比,及时矫正发音,提高听说能力。

波导英语通手机M29激活你的英语细胞

波导M29

  机体自备有《魔法英文阅读》、《美国之音十大风云人物》等经典文章供使用者进行阅读训练。如果遇到生僻字词,不用着急,M29内置的英汉双向词典可以帮你轻松搞定这些小麻烦,该手机词汇涵盖了中考、高考、大学、出国留学等各个层次,可以满足从初中到大学等不同群体的英语词汇需求。M29的独到之处还在于可以通过科学的正向、逆向记忆法随时调动你的思维,让用户在学习时能够精神高度集中,保证单词记忆效果。如果觉得手机自带的英语学习资源不够,那么登陆www.englishto.com网站,通过存储扩展卡可以下载更多英语学习资源。

  波导英语通手机M29强大的MP3、MP4功能为英语学习提供了更多的帮助,足够轻松激活你的英语细胞,给你带来快乐英语学习新体验。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