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直板王子 明基西门子200万像素E81真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4:29 IT168.com
文/Miracle   

  明基西门子在成立的半年时间之内,这个新兴的品牌通过不断推出的功能完善的时尚新品,得到了年轻一族的追捧和喜爱,也让人们在看到两大品牌合并后的希望和未来的同时,对其推出的系列新机充满了期待。于是在前些时候有关明基--西门子E系列新机E81的即将推出的传闻在网络上也是广为流传。而近日该机 “谍照”的曝光也使其第一次以真实面目进入我们的视线。

直板王子明基西门子200万像素E81真机曝光

明基西门子200万像素E81曝光

  从这款传说中的明基---西门子E81曝光的几张“真机照片”来看,该机拥有轻巧和圆润的手机造型,宽大的导航键和流畅的手机曲线让人想到明基西门子之前推出的C81>(热评)>,而手机背面的数码摄像头则与明基--西门子S88>(报价 热评)>有些类似。因而从总体上来看,这款E81似乎有些明基-西门子家族手机大混血的意思。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这款手机看起来更具备时尚手机的外形和气质。但实际上该机却是一款支持WCDMA/UMTS网络的3G手机,并且所具备的相应功能也是相当的完善和齐全。

直板王子明基西门子200万像素E81真机曝光

明基西门子200万像素E81曝光

 

  根据现在得到的并不太详细的信息显示,这款UMTS手机将拥有一个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屏幕,至于采用的是常见的TFT液晶还是S88之上独有的OLED屏幕现在还很难确定。而在手机主要功能方面,该机将支持GSM900/1800/1900MHz三频切换及GPRS/UMTS网络;内置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格式音乐播放,并特别设置了音乐键,支持一键启动。同时为了在手机中存储更多的多媒体文件,该机也支持通过micro-SD存储卡对手机的存储空间进行扩展。另外,对于这款手机所配备的摄像头,根据之前的报道将很可能采用和S88一样的200万像素级别镜头,提供清晰鲜艳的影像效果。因而,从这款手机所呈现的一些功能特色来看。该机将是以往明基西门子EF81>(热评)>的一个补充,并且通过直板设计来迎合更多欧洲用户甚至是对西门子手机一直抱有好感的用户的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之前和该机一起曝光的M81已经被明基西门子正式发布,相信不用等待太久我们也能够见到这款手机这个市发布的消息。喜欢西门子手机的朋友不妨密切留意我们今后的相关报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