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翻盖巧克力 LG超薄音乐手机KG810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1:10 IT168.com
文/牛三斤   

  由于巧克力手机在全球的热卖,因此而大出风头的LG电子在本次的新加坡CommunicAsia 2006亚洲通信展上特别将其“巧克力”系列命名为“Black Label Series”以期为契机推出系列产品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除了大名鼎鼎的巧克力手机KG800(国内型号KG90(报价 热评 视频)),LG在特别开辟的“巧克力手机专柜”上还展出了“翻盖巧克力”KG810(国内型号KG98(热评))。

翻盖巧克力LG超薄音乐手机KG810曝光

LG翻盖巧克力KG810曝光

  作为该机设计上的看点,KG810除了拥有钢琴漆质感的黑色机身和14.9毫米的超薄设计之外,“一触即红”的感应键操作方式更是这款手机最吸引人的地方。通过它用户可在音乐播放时轻松实现快进/后退/暂停等相关操作。

翻盖巧克力LG超薄音乐手机KG810曝光

LG翻盖巧克力KG810曝光

  LG KG810三维尺寸为92×47×14.9mm,仅重86克。手机采用双彩屏配置,拥有一个分辨率为96×96像素的65K色TFT外屏幕和一个分辨率为176×220像素 的26万色TFT主屏幕。并且和巧克力手机一样,该机也内置了一个130万像素的数码摄像头。此外,该机还可在手机上播放包括MP3/AAC/AAC+等格式音乐,并具备古典、爵士、POP、摇滚、低音、乡村等多种播放模式选择。

翻盖巧克力LG超薄音乐手机KG810曝光

LG翻盖巧克力KG810曝光

  作为新增的功能,KG810内置立体声FM收音机,并且该机所拥有的“蓝牙技术”还支持A2DP协议,可利用兼容“蓝牙耳机”以无线的方式欣赏来自手机播放的音乐。这也是LG在推出的第一款具备立体声“蓝牙功能”的GSM手机。不过有些遗憾的是,该机的内存容量只有128MB,而且也不支持存储卡扩展。因此对于那些喜欢大容量内存的用户来说,多少会有捉襟见肘的感觉。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