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老当益壮 永恒经典热卖手机精彩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09:49 天极yesky
文/风絮秋 

  新加坡的亚洲通信展正进行的如火如荼,各大厂商都拼尽全力,新机层出不穷,诺基亚五款新机首度曝光,三星亮出了厚度仅6.9mm的手机X820,摩托主打低端,多色W375闪现,LG成为了巧克力世界,KG810亮相。新机让我们有些眼花缭乱了,但我们心中总有一些经典的机型让我们永远难忘,他们都是各个品牌的旗舰机型,经过了岁月的磨砺,依然是很多机友的最爱,下面笔者挑选了几款目前市场上还可以买到的几款经典机型,这些手机目前价格也比较便宜,大家不妨考虑一下。

 一代机王 西门子SX1(报价 热评 全景)

  喜欢玩机的人大多都知道西门子,拇指一族就更不用说了。作为一代机王智能王者SX1曾经轰动一时。但随着西门子手机部门被明基收购也走下了神坛。SX1以其颇受争议的外型为西门子又造就了一个辉煌。后来出现的黑色版本也是大受欢迎,曾经几度卖空,造成市场多次缺货的情况,在手机史上可谓是空前绝后。现在市场上又出现了SX1的黑色版本,虽说大家都知道这个机器是决不会有全新的了!不过喜欢他的人对他还是一如既往,爱之情深。况且一千多一点的价格还是很令人满意的。

老当益壮永恒经典热卖手机精彩导购

图为:西门子SX1

  西门子SX1是一款采用Symbian 6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其CPU为130MHz OMAP 310,相对与当年同期推出的6600要快一些。支持GSM/GPRS网络,频率为900/1800/1900MHz,三频手机,外型尺寸为109*56*19毫米,重110克。采用的是65536色的TFD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

老当益壮永恒经典热卖手机精彩导购

图为:西门子SX1

  功能方面内置30万像素VGA像头,机身24MB的内存,支持MMC内存扩展,最大可以扩展到1G。支持WAP 2.0,支持蓝牙/红外传输,而且通过蓝牙支持多人游戏,内置FM调频收音机,内置播放器,支持MP3铃音。另外中文短信、MMS、录音、来电大头贴、名片式通讯录这些功能也都是必不可少的。

  点评: 总的来说SX1由于Symbian操作系统的支持,商务及娱乐功能都非常强大,再加上独特的外型设计,对玩机族来说还是有很大的吸引力的。喜欢的朋友不仿在网上找一下,很多商家现在都在做这个机器。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