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白面小生粉墨登场 多普达830黑白价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7:1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前些日子,多普达830价格再次上扬,售价曾一度高达四千一百多元。受其影响,即使在国内初现的白色VPA compact s(即沃达丰版多普达830)也不为广大PPC玩家所关注。近日,笔者得到消息,多普达830价格再次回落,黑白两个版本双双跌破四千。

 

 

 

 

 

 

 

 

白面小生粉墨登场多普达830黑白价回落

  与o2 xda neo和qtek s200黑色的机身体现的成熟沉稳相比,白色沃达丰版VPA compact s更显时尚简约。机身正、背面以白色为主色调,配以柔软的磨砂效果,搭配起来素雅至极,同时也非常符合大部分商务人士对于“简约”理念的追求。屏幕下方“VODAFONE”的标志则显示出该机的高贵血统。包围着机身的黑色外框应该算是整机的最大装饰了,黑白相间的搭配取得了不俗的视觉效果。

白面小生粉墨登场多普达830黑白价回落

  VPA compact s 与o2 xda neo和qtek s200硬件配置一样,Texas Instruments OMAP 850处理器,2.8英寸TFT材质的QVGA显示屏,64MB RAM和128MB Flashrom内存配置,具有微距拍摄照片功能的200万像素摄像头,802.11b标准的WI-FI模块无一或缺。当然,相同的硬件配置决定了其与o2 xda neo和qtek s200相同的操作系统版本---WM 5.0 PPC版。

白面小生粉墨登场多普达830黑白价回落

  在改板机市场首次出现多普达830有着两种配色的外壳供大家选择,使多普达830一改以往单色沉闷的作风,追赶上时尚的步伐,走在时尚的前端,让手机能够吸引众人的目光。除了颜色和标记的差别外,白色的VPA compact s和黑色的o2 xda neo以及qtek s200附件配置都一样,同为一电一充一耳机一数据线一皮套两手写笔,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商家处看看。

[销售价格]:VPA compact s(3950元)  qtek s200(3980元)
[经 销 商]:重庆诚诺数码
[销售站点]:www.qqgu.net
[销售地址]:重庆市杨家坪步行街佳宇大厦5-10
[客服电话]:023-61575320   6673527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