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买了不后悔 价格最坚挺手机精彩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4:50 IT.COM.CN

   多普达-828+ 

  多普达真是一个让人惊叹的品牌,从一个平平无奇的国产品牌打造成了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导者,在目前竞争如此激烈的手机行业中,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818与828+是形成了多普达高端智能手机的强势阵容,其中828+更是让人目瞪口呆的一款机型,卖得如此之高,还是能卖得红红火火,这实在是让人耐人寻味呢。

买了不后悔价格最坚挺手机精彩推荐(5)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多普达828+详细介绍

  由于Windows mobile 5.0的发布,已经把大家的目光都吸引到了830的身上,其实在830上市后,多普达828+已经是慢慢的降价,借此拉开与830的差距。828+机身三围为108.2×58×18.2mm与150克,受到不少年青人士所追捧。众人所知多普达的所有机型都是采用了微软的操作系统,而微软的操作系统对硬件的要求相当之高,这也是为了保证其能高效运做的必需条件。多普达828+采用Windows Mobile FOR PPC 2003第二版的操作系统,其硬件则是英特尔XScale处理器PXA272,416MHz的高频率CPU和4ROM/128RAM内存。屏幕则使用了分辨率高达240×320像素的65536色触摸屏,得益于高分辨率与TFT材质,显示效果极为优秀。然而其商务功能方面,就在此不再介绍,大家对于微软操作系统的商务功能都是相当之了解了,特别是在电话簿方面是所有操作系统中最优秀的,更可随意与电脑连接导出其联系人的资料,相当之方便。而在娱乐功能方面,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Windows Media Player最新的10.0版本,支持MP3、WMA、WMV、AVI、ASF、ASX等格式的多媒体文件播放,同时也对网络流媒体的在线播放也有着十分不错的支持,通过网络的连接收看电视新闻十分的方便,出色的影音娱乐效果非常不错。提供了对mini SD卡作为扩充内存的介质,其对数据传输的蓝牙、红外与及数据线方面都有着完善的支持。

买了不后悔价格最坚挺手机精彩推荐(5) 买了不后悔价格最坚挺手机精彩推荐(5)

图为:多普达828+手机

  点评:多普达828+之所以能在行货与水货市场都卖得如此火爆,成功离不开于其令人心醉的时尚外形设计,再者就是强劲的硬件配置达到了消费者心中的水平。而让消费者心寒的就是款款多普达“8”系列的机型都卖到了惊天的高价,至今828+仍在5000元左右徘徊。

多普达 828+基本参数表
卖点:超高的硬件配置 摄像头:130万像素
屏幕:65536色TFT触摸屏 分辨率:240×320
输入法:手写输入 内存:128MB,支持外存储卡
电池:120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