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高性价比!诺基亚6151/6080狮城通信展联袂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4:3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新加坡通信展前线报道

 

  日前在狮城新加坡的Nokia Connection年度展会上,诺基亚推出多款全新GSM手机,新款手机中包括目前最为经济实惠的3G手机——诺基亚6151。设计经典的诺基亚6151手机拥有流线型轻巧的外形,可提供强大3G功能,而另一款诺基亚6080则是外观设计优雅,拥有极具吸引力的价位和易于操作等特性的照相手机。预计诺基亚6151与6080将分别于2006年第3季度与第四季度发售,而价格也分别为240欧元与180欧元,堪称高端3G手机中的高性价比机型。

  诺基亚6151使客户在传统的GSM价位上享受到3G服务,如音频与视频流多媒体播放,或下载自己喜欢的音乐和视频等。这款手机不但设计经典、外形精巧,而且功能十分全面,其采用诺基亚经典的S40用户界面,同时配备130万像素相机并支持

蓝牙连接,用户可以通过microSD闪存卡对内存进行扩展。

高性价比!诺基亚6151/6080狮城通信展联袂亮相

3G新款6151

  造型轻巧是诺基亚6151的又一大特色。该款手机重量只有98克,并拥有众多亮丽颜色可供选择,包括:黑色、珍珠白、橙色、浅蓝色与橙绿色等。

高性价比!诺基亚6151/6080狮城通信展联袂亮相

6151拥有众多亮丽颜色可供选择

  另一款直板手机诺基亚6080则是一款价格更为低廉的拍摄手机,主要针对亚洲消费者推出。除了典雅的黑色外观设计,6080还有银色和金色供用户选择。在娱乐方面,诺基亚6080支持FM收音和MP3播放功能,同时具备闪烁灯效果,以提示用户查看未接来电或短信。

高性价比!诺基亚6151/6080狮城通信展联袂亮相

6080机身基色为黑色

  为了方便同家人与朋友联络,诺基亚6080还特别支持彩信(MMS)、Nokia Xpress声音信息、电子邮件和无线一键通等功能。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