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MOTO A1200扩展卡弹出功能的另类用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3:51 IT168.com
作者:夜飞鸟   

  【IT168 技巧】MOTO A1200上市已经有了一段的时间了,但是很多技巧很多人肯能并不知道,前不久我们IT168摩托罗拉论坛的网友夜飞鸟,就发现了扩展卡弹出功能的另类的用法,现在就告诉给大家,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将A1200的有趣的用法添加进来,欢迎大家来专业的摩托罗拉手机交流区(http://moto.it168.com)来进行讨论交流。

MOTOA1200扩展卡弹出功能的另类用法

  A1200开机后,在信号旁边会显示机器是否插卡了,点击进入后可以选择弹出操作。

  这个功能实际没有作用,因为不像A780和E680等外接扩展卡的机器,A1200的扩展卡不支持热插拔,要取出扩展卡必须关机取电池才可以,这样也就不需要进行弹出卡的操作了。每次开关机,机器都会自动识别扩展卡的。

  不过,这倒是可以作为一个隐藏文件的方法,把需要临时隐藏的文件储存到扩展卡,然后进行弹出操作,这时候在机器上是看不到卡的,自然就看不到卡上的文件了。需要恢复资料的时候,只要开关机一次就可以了。

  欢迎大家一同来IT168摩托罗拉论坛进行其他讨论。

  原文章连接:http://moto.it168.com/viewthread.php?tid=2415&extra=page%3D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