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轻薄之王 三星超薄滑盖D900登陆通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2:12 IT168.com
作者:牛三斤   

【IT168 资讯】作为目前世界上最薄的滑盖手机,三星SGH-D900不仅拥有令人瞠目结舌的12.9毫米的超薄机身,而且所拥有的功能配置同样让人印象深刻。在昨天开幕的新加坡CommunicAsia(亚洲通信展)上,三星公司首度在公开成和展示了这款全球最薄的300万像素滑盖手机。

轻薄之王三星超薄滑盖D900登陆通信展

这款手机配备了2.1英寸的26万色QVGA分辨率TFT屏幕和一个313万像素的

数码相机,支持自动聚焦功能和多种拍照模式设置。同时该机还搭载了支持3D环绕音效的双声道扬声器和数码功放,可在手机上播放包括MP3/AAC/AAC+以及e-AAC+格式的音乐文件,并具备多种播放外观选择及EQ设置和播放模式选择。

轻薄之王三星超薄滑盖D900登陆通信展

三星D900还内置PICSEL浏览器可在手机上方便的查看包括Word、Excel、PPT、PDF等格式在内的多种文档。利用TV-out连接线更可让用户在电视等显示设备上浏览欣赏手机内的照片、视频及办公文档。三星D900还具备强大的蓝牙功能,具备蓝牙立体声耳机及蓝牙打印并支持和USB连接功能。

轻薄之王三星超薄滑盖D900登陆通信展
 
另外,这款手机还提供了80MB的超大机身内存,并能够利用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更多。三星SGH-D900的手机尺寸为103.5×51×12.9毫米,重93克,是目前最轻巧的300万像素手机之一。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