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低端新宠 诺基亚直板设计6070仅售144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0:13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北京行情] 诺基亚在巴塞罗那3GSM世界大会上,发布了两款中端拍照手机,一款是诺基亚的6131,另一款是诺基亚的6070(热评),从而在中端领域和中高端领域进一步稳固了诺基亚在拍照市场的地位。前段时间,我们为大家报道了折叠设计的诺基亚6131登陆的消息,这款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拥有1600万色屏幕支持,现在,这款手机价格应该在2680元左右。而今日,编辑得到消息,诺基亚的6070也登陆市场,直板设计的6070作为诺基亚中端平易近人的一款拍照手机,上市1400多元价格还是相当实惠的。

  沿用一贯经典直板设计风格的诺基亚 6070,依然是凭借良好的性价比和准确的定位赢得很多认得关注。它采用了诺基亚低端惯用的直观S40平台,大大提升了可用性。

低端新宠诺基亚直板设计6070仅售1445元

图为:诺基亚6070手机

低端新宠诺基亚直板设计6070仅售1445元

图为:诺基亚6070手机

  外观简约,功能却不简单。6070支持短信,彩信,诺基亚Xpress声音信息,支持电子邮件,即时信息。这宽产品有三个特色:首先,它内置免提扬声器,配合MP3和其他娱乐功能的播放,效果不错;其次,该机内置FM立体声收音机;最后,该机支持PTT一键对讲。

低端新宠诺基亚直板设计6070仅售1445元

图为:诺基亚6070手机

  作为一款定位中低端的产品,功能上也没有太多突出的地方。该机除了以上功能外,还支持红外接口进行数据传输,支持XHTML浏览器进行新闻浏览,还支持原音铃声,MP3及和弦MIDI铃声。目前,这款深受大家关注的入门级产品登陆市场,作为一款新品,目前商家销售价格为1445元,应该说价格方面相对还算是比较合理,不过,如果近期该机价格未有调整的话,相信前景不容乐观。

  [产品报价]:诺基亚 6070 1445元
  [商家电话]:010-5166890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