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21日手机行情:百万像素超薄刀锋狂降700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07:34 新浪科技

上海行情

   对于诺基亚7260(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这款机型,我们可以说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在前两年,它那个性化的造型不致被多少机型模仿过,而且价格要低廉很多,不过即使如此,我们还是更青睐7260这款始祖。而今,这款经典手机的价格终于降到了1280元!

21日手机行情:百万像素超薄刀锋狂降700元(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7260详细介绍

  7260赖以成名的就是那让人过目不忘的个性设计,黑色钢琴烤漆外壳,金属回纹的键盘,都显得卓越不群。其大小为105×45×18mm,重量92克。7260采用了65536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达到128×128像素。铃声格式上7260则显得有些寒碜,只支持MIDI铃声,AMR格式的铃声,而不支持常见的MP3格式铃声,这也是当初它被誉为“花瓶机”一个原因,但在喜欢它外形的人眼里,这个应该不算大碍吧。

21日手机行情:百万像素超薄刀锋狂降700元(2)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7260详细介绍

  7260采用的是诺基亚非常成熟的S40系统,在稳定性和操作效率上有着不俗的表现。手机内置了30万像素CMOS材质的摄像头,并支持3GP格式有声视频拍摄。内置FM收音机,可存储20个常听电台,整体功能比较全面。数据传输方面,7260支持Java扩展和数据线接口传输。机身内存为4M,但和两年前的大多数手机产品一样,7260并不支持对外接储存卡的扩充。

  7260从上市到现在已经经过了相当长的时间,因此在价格方面要做到现在这种程度也并不是什么难事。虽然是一款以外形为卖点的手机,但7260的功能在低价机中还是比较丰富的,不过更重要的一点是,在目前这个价位上,也确实找不出几款可以和它相提并论的此类个性机型了,这样来说的话,7260可以说是目前个性兼实惠的极好选择。(文章来源:IT世界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