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享受同步 多普达585蓝牙同步研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7:50 天极yesky
Demi 

  买 585 后什么功能都想试试,特别是同步功能,结果 USB 数据线和红外的连接方式,轻松搞定了,后来想想就只有蓝牙了,于是照着说明书操作,结果就是不行,那个心里郁闷啊。后来经过仔细的研究终于成功了,屡试不爽啊!现在写下来友人的机友门分享,让大家不再需要因为篮牙同步的问题而感到烦恼。

  首先一个好的蓝牙驱动程序是很重要的,我安装的是 widcomm ,这个驱动功能非常强大,操作起来以很方便。

  其次就是要在电脑的蓝牙设置里面把那个启用发现的勾打上,因为以后要用手机找电脑。下面是手机端的操作:开始-移动 outlook - ActiveSync 菜单-设定篮牙 ActiveSync 开始-确定-菜单-设备,在这里选择你的电脑,没有就新建寻找到后绑定,然后完成篮牙选择可发现-完成,一直完成到 ActiveSync ,菜单-选项- PC 设置-菜单-高级-选择蓝牙,如果你前面设置是对的,这里就会有蓝牙的选项,如果没有那么说明以前的操作是不正确的,这个是一个成功与否的标志。

  选好后,完成到 ActiveSync ,在电脑端 ActiveSync 连接设置中-允许连接到以下一个端口,选择和手机绑定的那个端口,如果不知道是哪个端口可以在电脑的设备管理器上查看到,如果安装的是 widcomm 驱动也可以在高级配置里面看到,就是那个串行设备端口,最后在手机上选择通过蓝牙连接就 OK 了,如果你电脑有防火墙打开了最好关掉。这样就可以享受蓝牙同步的快感了。


  阅读关于 多普达 585 手机 手机技巧 的全部文章

多普达 dopod 享受同步 多普达585蓝牙同步研究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