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教大家怎么识别真假手机存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6:52 IT168.com

  对于手机配件都是很多人关心的,存储卡可以说是手机必备的配件了,我们诺基亚论坛的网友求雨者,就将它对存储卡的心得进行了总结并告诉给大家,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将自己对存储卡的选购方法添加进来,欢迎大家来专业的诺基亚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前几天就有这样的念头,想写下市场上真假存储卡的区别,今天终于拍了下来,写点心得,手机存储,有三大品牌,kingston,kingmax,pqi。kingston是终身保,kingmax和pqi是5年保,kingston售价最贵,其次是kingmax,最便宜的就是pqi了,网上流传着pqi兼容性最好,本人也没做过实验。所以这条消息也只能算小道消息了。

  不过kingston的质量我是很相信的,我拿kingston512的RS-mmc为比较给大家看看真卡和假卡的区别,到现在为止,我真卡没见过坏的,假卡已经在我手里坏了三张了。都是读不出或者把音乐放在存储卡后手机找不到放进去的音乐。

  大家看看这几张的区别,事实上真假卡很容易分辨的出的,关键是要对比。真卡做工比较细致,接触铜片上真卡有小点。本人对那些专业术语也不是很明白,真卡全国联保的标有,假卡则没。大家放大些看看。

  第一张第三张为假卡的照片,第二张和第四张为真卡照片。以下是对比照片。

教大家怎么识别真假手机存储卡

假卡

教大家怎么识别真假手机存储卡

真卡

教大家怎么识别真假手机存储卡

假卡

教大家怎么识别真假手机存储卡

真卡

教大家怎么识别真假手机存储卡

卡的正面

教大家怎么识别真假手机存储卡

触点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