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忠实网友直述 我的诺基亚3250玩机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6:49 IT.COM.CN
   其中照相效果不好的原因,一个是距离太近,诺基亚 3250(报价 热评)最佳拍摄距离在1.5米左右,再一个就是光线不充足会造成躁点多,相片模糊等情况,有时候距离过近图片甚至会变形。但是拿到室外照相,效果还是对得起那200万像素的。

  传游戏,如果是。JAR格式的游戏,游戏名字最好改成英文的,或者直接用拼音,我一共是传了四次中文名字的游戏都玩不成,后来改成拼音了就能玩了。

  MP3设置铃声,不像有些人说的要将卡上的复制到手机才能设置为来电音,直接在来电铃音里面就可以直接设置,还有就是图片和铃声什么的,尽量不要复制到手机就留在卡上,怎么说也是512的内存呢~

  还有人不清楚摄像怎么调,其实转成拍照/摄像模式之后,将导航键右拨就可以了。

  再就是3250的MP3铃声,放到最大时拿耳机听会有刺耳的噪音, 这不是耳机的问题,把音量调到70以下就可以彻底解决。如果是喜欢大音量听歌的可以把低音加强关掉,也可以彻底解决,不用调低音量。不知道升级版本之后这个问题能不能得到更好的解决。

  最后就是有些人说3250反应慢,那可能是后台运行的程序太多,有些程序你看似退出了,其实没有,长按功能键可以查看到这一情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