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三色齐发 诺基亚6080拍照手机亮相新加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4:22 IT168.com

  2006年6月19日,在新加坡Nokia Connection年度展会上,诺基亚公布了一款极具吸引力的拍照手机——6080。诺基亚6080是外观设计优雅,拥有极具吸引力的价位和易于操作等特性的照相手机。诺基亚6080将于2006年第4季度开始发运,预计零售价格约为180欧元(缴纳税款或补贴之前)。

三色齐发诺基亚6080拍照手机亮相新加坡

诺基亚直板拍照手机6080

  诺基亚6080三频手机是一款价格经济且时尚、精巧的照相手机,主要面向亚洲消费群。除了典雅的黑色外观设计,这款照相手机还有银色和金色供您选择,更将照相与录像功能及立体声FM收音机完美结合。宽大的彩色显示屏和照明键盘设计,配以众所周知直观便捷的诺基亚Series 40用户界面,诺基亚6080将是您生活中得心应手的最佳伴侣。

三色齐发诺基亚6080拍照手机亮相新加坡

操作方便快捷的拍照手机

  在娱乐方面,诺基亚6080带有立体声FM收音机和MP3铃音功能,此外,包装盒内还配有立体声耳机。诺基亚6080还兼具个性化风格,其中包括个性化壁纸、主题,以及专为这款手机设计的数独游戏(Sudoku)。这款典雅的新型手机同时具备闪烁灯效果,以提示用户查看未接来电或短信。

  为了方便您同家人与朋友联络,诺基亚6080还包括轻松便捷的信息传送与语音通话功能,其中包括:彩信(MMS)、Nokia Xpress声音信息、电子邮件和无线一键通。这款手机的XHTML浏览器使浏览新闻或上传图片和视频变得轻松便捷,同时EDGE也使数据连接更加迅速。诺基亚6080的重量只有91克,通话时间可达3.5小时,待机时间长达12天,并有时尚的黑色、金色和银色三种颜色供您选择。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