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一周手机回顾 六款实用手机推荐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3:50 太平洋电脑网

  多普达在年初推出的众多新机使得他们在山东的智能手机中抢占了极大的市场份额,微软操作系统也获得了极高的人气,而近期随着诺基亚的不少新机型,诺基亚也是把持了山东的高端市场,因此诺基亚旗下自己的不少智能机型也是进行了不断的降低价位,其中采用了诺基亚智能系统的松下手机,尤其是采用了更为时尚机身设计的松下 X800(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它也由于机器本身的智能身份而获得了不少手机玩家们的喜爱,而且X800又采用了比较独特的一键开启翻盖的功能,这更是为这款手机带了不少的关注。近期的X800在价格上也是因为采用了Symbian系统的原因而不断跌价,近期X800更是在原有价位基础上又进行了一定幅度的降价,性价比更加突出。

一周手机回顾六款实用手机推荐导购(6)

图为:松下X800手机

  松下 X800最为独特的设计无疑在它的转轴方面,在机器的转轴处还设计有开启翻盖的按键,此按键具有一键开启功能,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非常方面的开启翻盖。

  屏幕方面,X800的外屏为96×64像素的4096色CSTN彩屏,主屏采用了65536色TFT彩屏,分辨率为176×208像素,40和弦铃声,支持MMF、WAV、AMR等铃声格式,采用了Symbian S6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因此它在许多的功能设置方面都和S60系统的诺基亚机型相通。内置Real One Player,支持多种格式视频播放,它预置了Quick Office软件,支持WORD、EXCEL和POWER POINT等。内置了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四倍数码变焦,三张连拍以及动态视频拍摄等功能,具备补光灯。手机支持JAVA MIDP 2.0,红外、蓝牙以及USB等多种传输方式,具备了16M机身内存,支持mini SD卡扩充。

  与最初上市时三千多元的高价位相比,如今已经降到了一千多元的价格也是反映了如今山东智能手机市场中的激烈竞争,近期X800在进行了再次的降价之后其价格也是调整到了1399元,对智能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机型。

[参考价格]:松下 X800  1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