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强悍出击 打造个性化手机索爱K750c(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1:37 天极yesky

  第二步:

  删除 FS/tpa/prestet/system/menu/menu.ml 文件,然后把下载到的十二宫格菜单文件 menu.ml 和对应的图标文件复制到该目录下即可。如下图:

强悍出击打造个性化手机索爱K750c(3)

索爱K750c

  第三步:

  注意,这时候切忌不能直接按窗口的关闭按钮关闭该软件,一定要逐层退出到根目录后退出,否则可能会引起手机故障。下接按窗口左上角 .. 返回到如下提示后 YES 退出:

强悍出击打造个性化手机索爱K750c(3)

索爱K750c

  至此,修改手机主 12 宫格图标的过程就完成了。装上 SIM 卡,打开手机看看菜单是不是变了个样呢?很有成就感吧?

  注意:成功的关键在于,一定要装后刷机用的官方 USEFLASH 驱动程序,在读卡手机文件的过程中,会有读取文件的窗口出现,耐心等待一会就行。在偶尔连接不上,或连接有问题时,可以取出手机电池,再重装电池再试一遍。

  还有,可以通过修改 MENU.ML 文件,实现子菜单的宫格形式,如我修改的信息和游戏子菜单宫格效果。图下:

强悍出击打造个性化手机索爱K750c(3)

索爱K750c

[上一页] [1] [2] [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