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枪手出击 诺基亚8800“Gun Color”特别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0:12 IT168.com
作者:牛三斤   

  【IT168 资讯】诺基亚天价手机不仅是高贵奢华的象征,同样是畅销手机的代名词。全球突破一百万部的销售成绩,在同档次高档手机中可谓绝无仅有。因此,如同摩托罗拉的“色彩游戏”一样,继诺基亚8800黑色版本在俄罗斯获得相当不错的市场反响之后,诺基亚再度出击即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Gun Color”特别版,意图凭借好运再创佳绩。

枪手出击诺基亚8800“GunColor”特别版

  这次推出的诺基亚8800“Gun Color”特别版有两种说法。一为根据其制作工艺的特色,称其为“枪版”(这里可没有盗版的意思)。而另一种则根据质感命名为“刚黑版”。但无论怎样一种称呼,这次诺基亚8800更多是以特别版本的形式进行销售。并且按照诺基亚 官方人士的说法,诺基亚8800全球特别版将以比纯黑色更难制造的「真枪枪管」颜色为参考,并且在制造过程中最大的难度在于如真实的表现出枪管哑黑又带有刻纹的质感。因此,在推出该机的中文版本的时候。为了更好的呈现手机质感上与枪管更贴近的真实度,诺基亚香港公司还特别请了香港「中国枪会」的代表,带来一支真手枪作比较。此外,除了“枪管哑黑”又带有刻纹的质感之外,诺基亚8800“Gun Color”还在手机背面印有「Special Edition」字样,彰显其尊贵身份。

枪手出击诺基亚8800“GunColor”特别版

  值得注意的是,和以往单纯的色彩变化的版本不同。这次推出的“枪版诺基亚8800”在手机上功能也有比较明显的改进,其中增加了对当前非常流行的蓝牙A2DP协议的支持,让诺基亚8800“Gun Color”也能够利用兼容的“蓝牙耳机”实现“蓝牙立体声耳机”功能。至于手机的其它功能则包括拥有分辨率为208×208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和50万像素的SVGA数码相机,支持MP3/AAC格式音乐播放和支持64和弦的MIDI铃声,用户可以将MP3以及AAC格式音乐设定成为铃声。而利用自带的3D动画引擎还能非常流畅地播放3D动画。

枪手出击诺基亚8800“GunColor”特别版
 
  作为诺基亚做工最精致的高档手机,诺基亚8800还采用了不锈钢制作的机身以及不易刮花的玻璃显示屏,配合类似顶级汽车所使用的弹簧架构和不锈钢滚珠轴承的滑盖设计让该机的外形设计甚有品味。而这次精心打造的采用手枪常见的黑铁色外壳,看上去就更具尊贵和独特的气质。此外,和一些特别版手机只能艳羡相比。诺基亚8800“Gun Color”即将在香港地区问世,其销售价格为6398元。和摩托罗拉不久前问世的RAZR V3i杜嘉.班纳金银版本(金银奢华 摩托罗拉V3i Dolce&Gabbana耀眼登场)的销售持平,看来在奢华手机领域两大巨头的暗战也在延续。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