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多普达的幕后老板 HTC发布两智能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9:18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彭雷
    智慧手机代工巨人宏达大举跨入品牌手机事业!继收购多普达之后,15 日又于欧洲正式发表两款首度挂上“HTC”自有品牌的 3G 智能手机TyTN 与MTeoR,为3G手机市场投下两枚震撼弹。

    继6月初砸1.5亿美元收购多普达成为子公司后,微软智慧手机代工巨人宏达电15日于伦敦正式发表首度挂上“HTC”自有品牌的两款3G智慧型手机TyTN与MTeoR,其中TyTN为三频、3G、侧滑盖PDA Phone,搭载200万像素相机与侧滑盖键盘。MTeoR则为直立式3G Smartphone,内建130万像素相机,两款手机将于7月底于欧洲上市。从隐身幕后到跃居台前,宏达电全面跨足品牌手机事业的企图昭然若揭。

多普达的幕后老板HTC发布两智能新机

HTC再添精兵TyTN、MTeoR登场

    全球最大的微软智慧型手机供应商宏达国际电子,十五日于伦敦发表第一台三频,并搭载微软视窗Mobile 5.0作业系统的 3G PDA Phone手机TyTN,以及3G智慧型手机 MTeoR。两款手机都将挂上HTC新品牌于欧洲销售。

多普达的幕后老板HTC发布两智能新机

HTC TyTN三频3G侧滑盖PDA Phone

    HTC TyTN是宏达电推出的第二款微软3G PDA Phone(编按:第一款 3G PDA Phone“HTC Universal”为 GSM 双频),使用者可畅游欧洲、亚洲、美国、日本等各地,使用3G、GSM、GPRS、EDGE、WiFi与蓝芽的无线频宽,以及小型USB连结系统,可供消费者在全世界各地,简单、无限制的连结全球资讯,功能非常强大。

多普达的幕后老板HTC发布两智能新机

支持 Push Mail 与多种文件格式

    HTC TyTN上网快速,搭载微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5.0直推式邮件(Direct Push Mail)技术。只要企业伺服器配合升级,未来每当有人发送邮件,使用者的手机不论在全球各地,会自动收到最新邮件。电脑Office软体中常使用的行事历、连络人、工作排程,都可以透过网路直接更新,并可支援Office与Adobe PDF格式直接观看。

娱乐功能完备 内建200万像素相机

    除了商用的功能外,HTC TyTN 也开发了丰富的娱乐功能。使用者可由电脑下载音乐、影像与照片。全数的功能浓缩至一个只有 2.8 吋 LCD 大小的 PDA Phone 之中。为了使用方便,宏达电并设计了侧拉式的键盘供使用者容易输入。触控式的面板,亦可直接手写输入。

多普达的幕后老板HTC发布两智能新机

    此外,TyTN 拥有多功能的 200 万画素摄影照相机,搭配操作视讯电话的第二台摄影相机,使强大功能集于一身,却能轻巧携带,重量只有 180 公克。这款创新产品 HTC TyTN,将提供黑色与银色两款,预计于七月底在欧洲区域销售。另据了解,TyTN 也将化身中华电信的客制化手机,于六月下旬挂上中华电、多普达双品牌,在台湾市场推出。

HTC MTeoR第一款3G Smartphone

    HTC MTeoR则是HTC第一台微软WM5作业系统的3G智慧型手机。这款超薄、流线的直立式产品,轻薄的设计,尺寸仅112.4 x 49 x 14.8 mm,重量只有120克,单手可握式操控,并搭载微软最新的WM5直推式邮件技术。电脑的行事历、连络人,可以透过网路直接更新,另可检视Office、PDF等企业人士常用的档案格式。

多普达的幕后老板HTC发布两智能新机

操作简单 荧幕高画质

    相较于市面上的手机,这款HTC MTeoR除照顾企业用户的需求外,更针对消费者娱乐功能,提供多样的选择。强大的多媒体能力,简单的操作介面。音乐、影像、图片亦可选择多种方式观看。2.2寸的高画质LCD以及130万像素相机功能,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产品预计在七月底于欧洲市场中销售。

多普达的幕后老板HTC发布两智能新机

HTC 打正旗号Qtek走入历史

    先前宏达电已经在欧洲与一些电信系统业者、通路商共同行销挂上 Qtek品牌的手机,如今HTC自有品牌正式推出,往后将主打HTC手机,Qtek产品将开始淡出,不过Qtek现有产品仍将继续销售,并于原有的通路商进行售后服务。

    据了解,HTC自有品牌手机的出击范围目前只针对欧洲,尚不包含美洲及亚洲地区。包括: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等亚洲市场,以及纽澳、俄罗斯等新兴地区,则将由另一品牌多普达Dopod耕耘。

    宏达电表示,未来会提供更丰富的产品线、专业的产品使用服务、产品训练、产品开发工具、线上行销、技术支援,并提供包括无线耳机与车用基座等周边产品,强化对客户与消费者的使用方便性与多样化的服务,以扩展更大的市场机会。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