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热销已久 摩托罗拉A1200终于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9:1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摩托罗拉的A1200上市已经有很长时间,但是价格一直没有下调的趋势。目前,市场上最流行的就是提供手写的商务手机,这款“明”不但可以从功能上满足商务手机,而且在外形上也很符合高端人群的要求。因此,这款产品成为一个时尚的代表。在长期热销的状态下,价格一直高居不下,今天,小编终于得到了最新的报价,为3299元,可以说已经是很不容易的小降了。


热销已久摩托罗拉A1200终于降价


  A1200有三种颜色(毅黑、逸白、醇红)可供用户选择,而黑色是多数消费者选择的,显得比较大气也比较适合男性使用。其机身大小为95.7*51.7*21.5mm,重量更是控制在100g。和以往的摩托罗拉A系列产品不同的是,这次的A1200机身更为小巧,而且外壳采用半透明的有机玻璃材质,不但美观而且增加了很多时尚气息。特色的手写屏幕,为2.4英寸的26万色TFT彩屏,并且分辨率达到QVGA象素,这为提供全能的手写提供了前提。


热销已久摩托罗拉A1200终于降价


热销已久摩托罗拉A1200终于降价


  该机采用Linux这个摩托罗拉最擅长的操作系统,并且采用Intel XScale PXA270处理器。因此在实际的操作过程中,速度较快,没有停顿的情况。利用机身背后的200万象素的摄象头,并且支持手动的微距调节,可以拍摄清晰的照片和视频短片。利用内置的real player多媒体播放器,可以播放MP3\MP4\AAC+等多种音乐格式。而且A1200还可以进行FM调频收音机。作为一款智能手机,这些娱乐功能,足以成为A1200的出色亮点。


热销已久摩托罗拉A1200终于降价


  虽然现在多普达智能手机热卖,但不是所有人都喜欢Windows的操作系统的。对于普通用户来说,A1200的Linux系统更加简单实用,虽然3000多元的价格还是比较高的,但是对于喜欢的用户来说还是物有所值的。其他方面,该机内置名片扫描功能,支持TF卡的扩展,还可以用数据线和蓝牙来进行传输,使用起来简便易用。


[产品上市]摩托罗拉A1200
[产品价格]3299元
[销售商家]泰实通讯
[商家电话]025-83619962
[商家地址]丹凤街双龙巷1号高新手机市场A33包间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