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彻底改头换面 索爱商务手机M600详细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8:22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内存方面,索尼爱立信M600机身内置了80MB的海量内存,为商务人士的日常使用提供了极大的方便。除此之外,其还提供了对Memory Stick Micro(M2)存储卡的支持,并且随机配备了一张64M的记忆卡,很好的对内存作出了扩展。Memory Stick Micro(M2)一直是一件较为神秘的东西,从M600随机配备的来看,其体积与TF卡相差无几,在厚度以及宽度方面则要比TF卡厚上那么一些,另外当然还有致命的一点就是Memory Stick Micro(M2)卡的售价绝对是要远远的高出TF卡,价格的过高会影响其普及能力。

彻底改头换面索爱商务手机M600详细评测(8)

M2卡与microSD卡体积相当,价格则高出一大截

彻底改头换面索爱商务手机M600详细评测(8)彻底改头换面索爱商务手机M600详细评测(8)彻底改头换面索爱商务手机M600详细评测(8)

内置的任务管理器相当实用

  索尼爱立信M600是一款3G手机,除了3G的网络连接支持外,其还提供了对GPRS等连接支持,在大陆亦能够正常的使用,通过内置的Opera网页浏览器能够高速的访问WAP以及HTML网站,进行多媒体文件以及应用程序的下载安装,Opera网页浏览器和将Google的页面设为主页,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一打开浏览器便能够进行相关信息的搜索,非常便利。

彻底改头换面索爱商务手机M600详细评测(8)彻底改头换面索爱商务手机M600详细评测(8)彻底改头换面索爱商务手机M600详细评测(8)

Opera浏览器功能相当出色

媒体播放

  与众多索尼爱立信的非智能手机一样,M600内置一个Media Player的媒体播放器,除了支持MP3、AAC等格式的音频文件进行播放外,其还支持3GP、MP4格式的视频播放。M600的媒体播放器支持后台播放功能,在播放的情况下来电会自动暂停播放,待电话结束后自动恢复播放。播放器提供了随机播放以及循环播放的模式,在均衡器方面则提供了正常、低音、语音、高音增强以及索尼招牌的MEGG BASS的支持,在音质方面提供了有效的保证,不过较为遗憾的是其并不支持自定义EQ的功能调整。M600在音质方面的表现大致与K750一样,音质表现让人满意。支持全屏的视频播放有着十分震撼的视觉效果,在M600身上欣赏电影也是一件令人感到愉悦的事情。

彻底改头换面索爱商务手机M600详细评测(8)彻底改头换面索爱商务手机M600详细评测(8)彻底改头换面索爱商务手机M600详细评测(8)

媒体播放器可播放视频、音频以及在线流媒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