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轻薄无敌 索爱200万像素手机K610惊艳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4:42 IT168.com
文/牛三斤   

  轻薄纤细的K610是索爱今年3GSM世界大会上发布的一款200万像素直板手机。由于拥有精美的外观造型和轻巧尺寸,因此该机一经发布即赢得人们众口一词的称赞。尤其是这款手机一改以往3G手机给人笨重庞大的固有形象,以16.9毫米超薄机身和多种鲜艳的机身色彩给人惊艳的美感。如今,继M600和K800在欧洲部分地区上市之后,这款被誉为“3G版T618”的漂亮手机已经在荷兰开始上市。

轻薄无敌索爱200万像素手机K610惊艳上市

图为:索爱K610手机

  作为索爱经典3G手机K600系列的升级版本,K610i有着相当精美的外观和不可思议的轻巧体积,其所拥有的102×45.2×16.9mm的机身尺寸和仅有89克的重量甚至比同级别的K750和W800更为轻薄。同时在手机的外观设计和操作方面,该机则借鉴了W810i的使用模式,重新设计了手机的导航键并将功能键进行了整合,提供与W810几乎相同的操控方式。而蓝色背光的使用也让手机在操作时显得更加的璀璨夺目。尤其在索爱手机一直倍受争议的摇杆的处理上,K610采用金属质感的处理方式,提供更为可靠的使用寿命。

轻薄无敌索爱200万像素手机K610惊艳上市

图为:索爱K610手机

   而在手机的功能和配置方面,该机和W810一脉相承。拥有一个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1.9英寸26万色TFT屏幕,能够随意分享K750/W800系列的主题和众多资源。至于手机的内置摄像头方面,K610配备的是一个支持2倍数码变焦的200万像素数码相机,但可惜的是取消了自动聚焦以及微距功能。但作为3G手机,K610为了实现视频通话功能,还特别配置了一个30万像素的副镜头。作为该机主要特色功能,索爱K610i的“蓝牙功能”提供了对A2DP协议的支持,能够借助兼容蓝牙耳机以无线的方式欣赏MP3歌曲。此外,该机还拥有出色的存储能力,不仅手机自带的机身存储空间则和K800一样达到了64MB,而且也可以利用Memory Stick Micro(M2)存储卡最大扩展到 1GB的水准。至于K610的手机的其它主要功能则和索爱W810几乎没有差别,如支持飞行模式,支持MP3/AAC/E- AAC+音乐播放和72和弦铃声。同时更好的管理和传输音乐,K610i还将支持USB2.0/免驱U盘和Disc2Phone。

轻薄无敌索爱200万像素手机K610惊艳上市

图为:索爱K610手机

   其它方面,K610i还支持蓝牙、红外、J2ME MIDP2.0以及2D/3D游戏,并提供高速的电子邮件、网络浏览及各种商务应用程序。除了支持标准的 Push email (P-IMAP)服务,无须下载即可直接将邮件传送至手机之外,K610i还采用了 NetFront浏览器,利用手机简单快捷的图形接口来浏览因特网,可在在手机上完整的呈现照片、视频、文字及图片,并支持自动调整功能,为用户轻松浏览HTML 网页提供了最好的支持。目前,这款手机在索爱官方销售站点上的价格为2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000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