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广州]索爱3G手机配1G卡只卖16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2:11 IT168.com
作者:TT   

注:购买非行货手机有一定的风险,各位网友请谨慎出手。

  【IT168广州行情】索爱V800是其推出的第二款3G手机,该机自05年上市后,曾经一度在市场上引起非常高的关注度,记得去年6月份上市的时候其身价高达3800元,一度成为高端用户追求的机型。时隔一年,这款机器的价格已经完全跌落王座,卖到让人难以相信的1660元低价,而且随机配送一张1GB的记忆棒,可以说非常超值。

[广州]索爱3G手机配1G卡只卖1660元

  V800是索爱推出的第一款高端高端3G手机,V800采用翻盖双彩屏设计,其外屏采用26万色的2.2英寸彩色TFT材质,内屏则采用26万色TFT,分辩率为176×220像素,带有130万的180度旋转摄像头,可支持多角度旋转拍摄,最大可拍摄1280×1024 像素照片,V800同时支持MP3播放,铃音方面达到72和弦,同时支持MP3做铃音,配合支持1G的记忆棒,可以满足大部分需求。

[广州]索爱3G手机配1G卡只卖1660元
  
  这款索爱V800可以说是去年索爱推出的高端3G手机,但由于国内并不支持3G网络,因此市场上只有改版机存在。该机从硬件设备上完全可以赶上目前的主流配置,虽然没有现在流行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但其整体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手机在外型设计上也非常出色,采用比较时尚的线条设计,配合其钢琴漆面的外壳,整机看起来是非常高档的。

[广州]索爱3G手机配1G卡只卖1660元

  配置方面V800随机附带一电一冲、耳机、光盘、数据线、1G记忆棒、说明书,手机系统为中文简体软件。
  
  参考资料:索爱V800(欧版/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1660元
  销售商家:9i时尚手机
  商家地址:广州市东山区中山三路33号中华广场4楼数码城二期4105室
  联系方式:020-8364111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