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3000元价位 六大品牌八款最热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1:08 PCPOP-电脑时尚

  进入3000元档次,功能与外形成为了消费者购买手机的重要决择了。而在这个档次的机型也都是全面的倾向于功能方面的发展,所以智能、音乐以及拍摄等目前最为潮流的几大功能都成为了3000元手机的比试项目。因为在在高端手机中,3000元是最容易让消费者接受的价位,所以各大手机品牌也在这个层次下过不少的努力来维持自己的市场。下面,就为朋友们介绍八款近期比较超值的3000元价位的手机。

    提到诺基亚 N70(报价 热评 视频),相信大家并不会觉得陌生,百万的摄像头、智能操作系统、可适用于3G网络等特点,使它一直保持着很高的人气。目前行货的价格为3499元,而水货仅有3000元左右,相差499元。

    N70行货与水货的明显区别在于是否有前置摄像头,由于我国还不支持3G网络,所以行货产品没有前置摄像头,这样以来便很好区分了。

    具体规格方面,诺基亚N70采用三围尺寸为108.8×53×21.8mm、内嵌式的外型设计。小巧的键盘区配合大小适中的176×208像素的26万色TFT彩色屏幕,不仅入手感觉舒适异常且屏幕效果色彩艳丽、鲜亮,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冲击。

    选用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最大有效像素可达1600×1200,并支持20倍数码变焦,采用摄像头滑盖设计可以轻松启动拍照摄像功能。铃音方面,支持mid、wav、amr、awb、mxmf、realaudio、mp3、aac、aac+等多种格式铃声,在情景模式下可对来电、信息提示音进行设定,通过加装增强情景模式软件还能实现对更多提示音的个性化设定。

3000元价位六大品牌八款最热手机导购

N70

    N70还内置了Realplay多媒体播放器,可播放如MP3、AAC、Real Audio、WAV、MPEG-4 和eAAC+等时下流行的文件格式。配备有多种功能快捷键如自动亮度控制、五方向滚动键、两个选择键、应用程序键、编辑键和清除键、发送键和结束键等,可快速进入主要应用程序。

3000元价位六大品牌八款最热手机导购

N70
 
    同时,还拥有20MB的内部动态存储空间,并且可以进行多媒体存储卡扩充。支持2.0 版蓝牙无线技术,通过 Pop-Port插孔建立USB 2.0全速连接,利用USB 数据线和蓝牙无线技术与诺基亚PC套件连接实现与电脑的同步及文件的传输。基本打印模式支持使用图像打印或信息打印,人机接口设备模式支持使用诺基亚蓝牙无线键盘应用程序。

    综合目前的3G手机市场,N70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不过行货与水货的价格差距达到了499元,对于一款BUG很多的手机来说,小编推荐购买行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