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大肚皮有大肚量 海量内存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1:55 IT168.com

三星 SGH-i308(报价 热评)
 
重要卖点:内置3GB的微硬盘       参考价格:6500元

六大选购要素对比

外形设计

  三星SGH-i308采用直板机身设计,键盘采用独特的转盘设计,在大容量音乐库中选取音乐时是非常实用的。当然,如果您对这样的方式不太习惯,也是可以通过按动转盘的四个方向来操作的。

大肚皮有大肚量海量内存手机导购(3)

三星SGH-i308

屏幕

  三星SGH-i308在三星在大陆市场上投放的首款G网Windows智能手机(以下简称三星i308),它采用了26万色TFT材质屏幕,320×240像素的QVGA图像分辨率明显好于其它四款机型,当之无愧的NO.1。

内置存储空间

  三星i308最大的亮点来自于内置的3GB微硬盘,采用CFII接口。如果是常规的128bps MP3文件,i308可存储700多首。除了内置微硬盘,三星i308还内置了TF存储卡插槽,这一点是诺基亚N91所不具备的。


大肚皮有大肚量海量内存手机导购(3) 大肚皮有大肚量海量内存手机导购(3)

三星SGH-i308

多媒体播放

  三星i308多媒体播放非常强大,它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2003SE操作系统,本身就内置了Media player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CC、ACC+、WMV、WMA等几乎所有流行的视频、音频格式。三星i308还内置了一个三星媒体播放器,能够进行3GP、mpeg4等多种格式的视频播放,播放的效果十分流畅。由于采用了分离式双向扬声器设计,所以三星i308虚拟的3D音效给广大手机用户带来了极至的听觉震撼,音效的还原出众,声音的细节细腻,声音不显单薄,并且在最大音量的情况下并没有任何破音现象的发生,效果令人很是满意。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三星i308并没有采用标准的3.5mm耳机接口。

有得有失的数据传输标准
  
  三星i308的蓝牙设备采用了1.2的传输标准,正式提供了对蓝牙立体声输出的连接支持,可以通过蓝牙耳机实现无线音乐欣赏。“Plug & Play Files-to-go”的数据传输技术能够让三星i308被识别成一个移动存储设备,但是其USB接口为1.1标准,影响传输的速率。

大肚皮有大肚量海量内存手机导购(3) 大肚皮有大肚量海量内存手机导购(3)

三星i308

拍照功能

  三星i308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头,拥有丰富的辅拍功能,可录制320*240像素的视频片断,不过三星i308的成像效果一般,较诺基亚N91相比存在一定差距。

续航能力
  
  三星i308随机标配了1000mAh和1700mAh两款锂离子电池,特别是1700mAh电池装在手机上增加了将近机身一半的厚度,让人难以接受。在连续使用硬盘进行MP3播放的条件下,i308只能够维持大概不到10小时的连续播放时间,与N91相比显得较为逊色。

优点:Windows智能系统  3G微硬盘
缺点:售价离谱  百万摄头成像一般

综合推荐指数:★★★☆☆

使用人群:Money充裕的“爱乐一族”

购买意见:持币待观。在功能配备上,i308相比诺基亚N91要高出一截,不过在价格方面也贵了千元之多。

从以往三星高价手机降价的经历看,这款手机的降价空间很大,感兴趣的消费者最好还是持币观望为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