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关注度最高主流手机问题解答之选购篇(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1:52 Myprice

     问题11:我想问一下,在国外买的买的诺基亚手机,如6681、3230等智能手机在国内能刷成中文的吗,刷后有没有英文字典或金山词霸的功能,谢谢了。

     回答11:刷机只是把手机的系统软件换了,应用软件需要后来再装。肯定的告诉您可以刷,您可以去外面的小摊上讨价去刷刷,软件自己去装。

     问题12:我单位想全体配备CDMA的PDA机器,看中了多普达900,可是却没有行货,请问该款机可以购买吗?

     回答12:多普达900在大陆没有行货销售,而且900是3G机型,支持WCDMA, 不适用现在联通的CDMA网络。购买只能在香港买。

关注度最高主流手机问题解答之选购篇(3)

关注度最高主流手机导购

     问题13:看了大家都在讨论手机 偶也想买个MOTO的E398、E680i或者6600以及7610,支持视频播放以及拍摄,待机时间长一些。给个意见?

     回答13:Moto的E398屏幕不太好,分辨率比较低,E680i用的是Linux系统,声音播放非常的好!6600以及7610来看6600更实惠一些,摄像功能可能这几款机器都符合不了您心里的预期效果,视频播放这几款智能手机都不错,其中E680i屏幕比较大用起来舒服一些,不过Linux后期软件主要还是以K-java为主,相对Nokia的S60少很多。

     问题14:想买一款男用手机..要通话声音大(耳朵有点背)..字体大(眼神也不太好)...结实(用手机的人长着铁砂掌)...价格0~2000都成

     回答14:现在的机器基本都带扬声器吧,字体大的话您选个三星的D508这类机器字体都不小,至于结实这个现在的机器很少有像当年3310进水吹吹还能继续用的了,您还是小心点。

     问题15:我喜欢翻盖类型,要求是待机时间长点性能好点的时尚手机,比如三星SGH-E738和SGH-E778哪款手机综合性能好些?标配如何?SGH-E778电池容量是多少mA?

     回答15:三星 SGH-E738  薄电800mAh,厚电1000mAh,三星 SGH-E778 780mAh。两款机器性能相近  不过E778 支持TF扩展功能  可以考虑购买E778 因为这样可以存储更多的歌曲  水货价格应该还可比较便宜  比较可惜的是两款机器屏幕都没到QVGA(240x320)。

关注度最高主流手机问题解答之选购篇(3)

关注度最高主流手机导购

     问题16:最近总是想买一个滑盖手机,但由于三星等机的价位太高,最近看见联想V707内置64M还可插卡!仅13XX不知道性能如何可以买吗?它与松下的滑盖机哪个质量更好点呢?

     回答16:松下的滑盖机? 你说的是X500吗,这个机器不支持MP3和外接存储卡。联想V707可以支持 但是坏了维修比较麻烦 如果你对MP3要求比较高,不如去买个D608,水货价格在2000左右 至于V707嘛 说实话用的感觉还好 就是别坏.. 特别在中小城市里基本没法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