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女性首选 明基西门子滑盖机AL21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0:28 eNet硅谷动力
文/小麦

  2005年10月,明基正式入住西门子的手机部门,BenQ-siemens这个双品牌上市,开始了打开市场的新篇章。在短短的半年时间,这个新兴的品牌不断推出新品,得到了年轻一族的追捧和喜爱,也让我们看到了两大品牌合并后的希望和未来。近日,明基电通又发布了一款新品AL21(热评 视频),采用现在流行的滑盖造型,相信这样时尚的外观配合明基一贯的年轻气息,一定能够得到更好的市场反响。

女性首选明基西门子滑盖机AL21评测

图为:明基西门子AL21手机

  这款AL21产品,乍一眼看上去大小和一块小巧的肥皂相似,86.8*45.8*19.2mm的三围加上78g的重量,机身比起之前的几款产品SL65等都要小巧许多。我们拿到的这款评测样机是大红色的,颜色很正,很鲜艳,很适合现在的年轻女性。有别于前辈机型圆滚滚的设计,这款产品的机身四角圆弧实际为长方形的设计,可爱的外形肯定让女孩子爱不释手。

  整机以红色为主色,但不是全部红色。在上滑盖的边缘和底部,都采用了银色的金属质地,外观上起到了很好的提色效果,从机器的稳定性来看又增加了安全度,是个两全齐美的设计。机器的背部后盖选用乳白色,使得整体的设计更加卡哇伊。而且为了保证机器的美观程度,两侧都没有设计任何的功能键,包括普通手机常见的音量调节键,仅仅是在机器的底部设计了充电插口。

女性首选明基西门子滑盖机AL21评测

图为:明基西门子AL21手机

女性首选明基西门子滑盖机AL21评测

图为:明基西门子AL21手机

  和其他手机不同,功能键方面除了按键的面积明显要大以外,外形的设计也和机器的整体风格保持不变,融入了圆形的元素,整齐划一的可爱风格。下滑盖两侧是沟槽设计,因此滑动的时候可以完美的嵌入。这样细节方面的处理,增强了AL21滑盖的贴合程度,呈现优雅的样式。打开滑盖,清楚地看到AL21的数字键部分。数字键采用U型设计,也是银色的按键,和上盖的边缘呼应。这些设计都体现了明基的细节。

女性首选明基西门子滑盖机AL21评测

图为:明基西门子AL21手机

 [1] [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