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火爆夏日 2000元手机共赏世界杯(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09:28 eNet硅谷动力

  飞利浦766(报价 热评 视频)

  飞利浦这个以前家电行业中的行家,涉足手机世界已经有好几个春秋了,也出过不少优秀的机型,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绍的飞利浦766,该机是去年该公司真对中端手机市场推出的一款智能型商务手机。其实说句实话,飞利浦的商务手机还是比较少的,不过对于这款商务手机我们还是给予肯定的,飞利浦766的机身三围是101×43×22mm而重量也仅为102克,外型看起来并不庞大,这就给它赢得了一点先机。

火爆夏日2000元手机共赏世界杯(4)

图为:飞利浦766手机

  我这里要特意说明一下的是,该机拥有一个相当突兀的外置天线,不仅能够在屏幕上随意书写文字而且还能够将屏幕进行180度的旋转,因此在功能上还是拥有自己一些比较突出的特点,766的机身颜色选择了银灰为主色调,虽然谈不上有多出彩,但是这中规中矩的颜色也说的过去,稳重沉稳。该手机外屏采用的是96×64分辨率65536色CSTN材质,并不大的可视面积中能够同时显示手机信号、电池电量、是否静音、当前的时间和日期等信息。

火爆夏日2000元手机共赏世界杯(4)

图为:飞利浦766手机

  飞利浦这款26万色显示屏不仅仅能显示图文信息,同时它还是一块手写触摸屏!也是这款手机最显著的特点吧。在手机的左侧有一个滑槽,里面安放了一只手写笔,在需要的时候轻轻向下即可抽出,设计的十分小巧。并且能够支持全屏手写。铃声上,支持40和弦。766配有一个130万像素的COMS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024×1280像素的照片并配备补光灯和6连拍功能。背面还有一颗可以单独激活的闪光灯,可以灵活运用。 766特别增加了一个USB充电功能,只要将手机和电脑相连即可充电。

飞利浦766相关参数
体积:101×43.5×22.4mm 重量:102 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64 和弦
照相:130万像素 机型:翻盖机


  优点 机身金属质感很强,美观大方;拍摄效果较为清晰,支持短片拍摄;屏幕支持手写输入,识别率较高。

  缺点 电池待机时间短;按键手感一般;光线较暗时,拍摄效果一般 不支持红外。

  编辑点评 766是一款商务手机,外观设计和功能都很不错,价格定位不高,较有竞争。

[上一页] [1] [2] [3] [4]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