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低端利器 索爱直板设计J300仅售84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09:14 太平洋电脑网
文/细细

    [广西行情] 为获得更多市场份额,作为成长最为迅速的索爱也同样将更多的精力投向入门级手机,作为针对时尚年轻人的手机,J300c(报价 热评 全景)不仅提供了在低端机型中较为强大的娱乐功能,造型具有独特圆弧吊环与烙印雪花图样的背壳喇叭等独特设计,非常适合年轻人群使用,目前这款J300c售价下调至848元。

低端利器索爱直板设计J300仅售848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J300c手机

低端利器索爱直板设计J300仅售848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J300c手机

    在外观上,索尼爱立信 J300c保持了J系列较为瘦长的机身设计,J300c的机身非常小巧机三围只有,99.1×42.6×18.2mm。非常适合MM使用。机身顶部的背面环形天线设计独具一格,提供可随时更换的Style-Up?炫尚外壳。

低端利器索爱直板设计J300仅售848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J300c手机

    功能配置方面,J300采用的是65536色CSTN屏幕, 128×128像素的分辨率。尽管没有内置数码相机支持拍照,但为了获得更多的娱乐功能,索爱为J300c配备了同样多达12MB的内存空间,为手机支持的 MP3 播放与 PlayNow 下载功能提供了充裕的存储空间。拥有40和弦的铃声,大口径的雪花状独立扬声器位于机身的背面,凹陷的设计让扬声器避免物品的遮挡而影响铃声的音量;支持2D/3D Java游戏功能。

低端利器索爱直板设计J300仅售848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J300c手机

    总的来看,索尼爱立信 J300c除了没有配备摄像头之外,在造型上注入了更多时尚元素,非常适合年轻人群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卖场看看。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J300c  848元
  [咨询电话]:0772-2872388
  [销售地址]:柳州三明通讯广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