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三星携"纤尚系列"突围低端手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7:2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在中国的手机市场诺基亚、摩托、三星三足鼎立时代形成已久,在这看似稳定的市场格局之中,却暗藏着持续不断的、激烈的市场竞争。2004年以前,低端手机市场一度由诺基亚、摩托罗拉两大厂商平分天下,定位在高端、时尚的三星品牌却一直没有介入低端领域。但05年开始,三星开始向低端手机市场发力。如果我们将05年的C128看作是三星在低端手机市场初露锋芒,那么06年即将推出的超值翻盖机型“纤尚系列”将是三星正式吹响进军低端手机市场的号角。

  “纤尚系列”包括有四种绚色机身的“纤型X208”以及有雅致兰草饰纹的“纤雅X168”。前段时间X208在市场上以超实惠的价格和出彩的机身颜色,得到众多实用主义者的追捧,势不可挡。可能是三星见其热销势头强劲,马上趁热推出了X208的姐妹篇“纤雅X168”,继续秉承低价用好货的精神,趁胜追击,再下一城。

  作为抢攻低端市场的重量级武器之一,秀外惠中的“纤雅X168”又有哪些足以打动实用主义消费者的地方?下面我们为您全面解构X168。

外型设计:优雅风,兰魂入梦

  就算在低端市场,外观设计也是吸引实用主义者的重要因素之一。三星深谙此道,我们从以往的低端产品也看到,三星产品不论设计或做工都一丝不苟,非常精细。

三星携

  这一作风在纤雅X168身上得到了更好的体现。86.6×44×19.9mm的三围尺寸,仅重76g,略微方正的精巧身型,造型精简至雅,握在手里感觉挺小巧。表面是特殊工艺黑色烤漆,非常耐磨,不会沾染手印。翻盖中央有飘灵的白色线条,恍若兰魂入梦,据说灵感来自中国的兰草,雅致非凡。刚中带柔的优雅新风尚,或多或少都带来了新的感觉。

  就其优雅的外观设计,不但丝毫没有低端手机的感觉,加上三星的金字招牌,拿在手里还是挺有面子的,这一点绝对能取得大部分低端用户的欢心。

三星携

内在功能:简约实用,配置理想

  纤雅X168外观设计简约时尚,内在功能也非常实用齐全,有些配置更是意外的惊喜。 让人心情愉悦的表情符号是这款手机的特色之一,用户可以在编辑文本短信时插入表情符号。另外,1000条的超大电话簿容量也是它的闪亮点。

三星携

  而且这次配备在X168上的UFB屏幕无论在色彩的对比度以及还原都有很大程度的提高,表现趋向于TFT的显示水平,画面显示层次感及色彩过渡理想,其他品牌的同级产品绝对难以匹敌。

  同时,X168还支持免提通话、通话录音。这样的配置在低端市场算是非常瞩目的了。

终极推荐:质量有保证,价格更吸引

  以前一直生产高端产品的三星手机,对产品要求一向严格,因此手机的质量一直比较过硬,取得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信赖。另一方面,从品牌形象出发,三星手机生产低端产品也绝对不敢掉以轻心。

三星携

  这样一款集时尚外观、实用功能、品牌质量于一体的手机要卖多少钱?超值到你不相信,X168的上市价居然不足一千元!这样的价格除了震动了整个手机市场外,更让广大实用消费者欢欣雀跃。由此也看到,三星以X168为重锤,意在撞开低端手机市场大门。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