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手机的另一个用途:煮鸡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4:20 IT168.com

  【IT168 资讯】前几天,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发布了全球手机辐射排行榜,列举了十款幅射量最大的手机,其中摩托罗拉有八款之多被点名。巧合的是,早在4月21日,俄罗斯KP网就曾经报道了三名研究人员做的一次“手机煮鸡蛋”实验,实验的结果令人非常震惊。

手机的另一个用途:煮鸡蛋

  实验是通过手机的通话过程来煮熟鸡蛋,首先选择了一个鸡蛋放置在陶瓷的杯子里(易导热),之后在鸡蛋的两侧分别放置了两个手机。

手机的另一个用途:煮鸡蛋


  接着便进行了通话,在开始的15分钟里,鸡蛋似乎没有发生什么明显的变化,当通话进行到25分钟的时候,细微的变化产生了,鸡蛋壳开始发烫,进行到40分钟时鸡蛋表面开始变得更加脆硬,实验人员用手敲开之后发现里面的蛋白已经成固体状,但蛋黄还是呈稀松状,于是便继续进行到65分钟,就在这时整个实验结束,实验人员取下鸡蛋发现已经完全熟透。

手机的另一个用途:煮鸡蛋


  编后语:试验结果虽然可怕,但是目前“手机是否会对人体有较大的伤害”并没有完全定论,所以请各位网友不必惊慌。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