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200万像素 夏新DV手机A675详细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3:25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媒体播放

  如同夏新反复强调的,A675的媒体播放能力表现相当抢眼,内置的MP3播放器支持mp3和AAC格式的音频播放,支持m3u播放列表、播放模式和音效的设置,支持后台播放,不过当进行MP3播放时如果进行拍照及资源管理器则会出现报错退出的Bug。播放效果上A675的表现也是接近专业MP3播放器的水准。

200万像素夏新DV手机A675详细评测(5)

A675内置的MP3播放器

  和A670类似,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除支持上述格式的音频文件外还支持MP4和3GP格式文件的播放,功能设置上与mp3播放器基本一致,支持全屏播放,也具备免打扰设置,让用户可以安心欣赏影音文件。在播放能力上A675的表现确实非常抢眼,最大支持2Mbps码率的视频文件,画质饱满逼真,绝对领先于国内的竞争对手。

200万像素夏新DV手机A675详细评测(5)

A675多媒体播放器

娱乐扩展

  A675对图像的支持也是非常全面,相册支持jpeg、gif、bmp和png格式图片的浏览,内置了名为PHOTOBASE的简单照片编辑功能。电子书阅读功能使得用户可以在手机上方便地阅读txt文本文档。

200万像素夏新DV手机A675详细评测(5)

A675内置的图片支持与文本阅读器

  A675内置了空中麻将王、超级玛丽、推箱子和五子棋几个经典的小游戏。

200万像素夏新DV手机A675详细评测(5)

内置的几个小游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