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最后的疯狂 NEC N840冰点价16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0:35 IT168.com

  【北京行情】宽厚长条式的设计一直是日系手机的特点,给人一种十分大气的感觉,日本NEC公司从N8成功的打开中国市场后,在最近几年内更是频频发力,以NEC N830作为首款上市中国大陆的百万象素手机得到热销后,又推出N830的升级产品——NEC N840(报价 热评 视频),200万象素主打,支持MINI SD卡扩展,支持蓝牙传输,在上市后一直得到好评。据了解,NEC N840现在的销售价格仅为1688元,降至历史新低。

最后的疯狂NECN840冰点价1688元

同内上市的首款200万像素手机

  NEC N840的外型为日系手机一贯的宽厚经典造型,无天线设计更是NEC高端手机的标志,100×48×25mm的机身体积和125克的手机重量不免和目前的超薄手机潮流背道而驰,但这也是NEC N8系列手机能够受到市场欢迎的原因,大气的手机更是身份的象征。

最后的疯狂NECN840冰点价1688元

屏幕表现非常好

  NEC N840采用双彩屏设计,内屏为2.2英寸26万的TFT超大屏幕,色彩细腻,无颗粒感,屏幕层次感强,外屏为1.0英寸6万5千色STN的屏幕,显示时间、信号、电量等信息。64和弦的铃音有着相当不错的回放效果,独立的扬声器位于机身的背面,为N840的音质提供了强大的保证。

    200万的摄像头位于机身正面下方,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的图片,在拍摄画面的显示质量方面则提供了超精细、精细、通常、经济以及最经济的5种质量调节,并且N840支持6倍20级的数码变焦。

最后的疯狂NECN840冰点价1688元

冰点的价格让N840拥有更好的性价比

  传输方面,NEC N840支持数据线和蓝牙传输,并且支持MINI SD卡的扩展到256M,支持短信储存400条和500条的名片储存,对于商务人士也足够使用。NEC N840以近乎完美的手机体现,完美的屏幕,完美的铃声,完美的拍摄功能,强大而又人性化的功能设置,支持外接MINI SD卡更是N840的取胜之处,从N8在去年的再次热销可以证明,N840必会最后的再次疯狂。

型号 :NEC N840 价格:1688元
电话 :010-82311901、8231190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