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解读联想手机逐鹿计划专题 > 正文

在联想P930手机上编辑传入TXT文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09:41 天极yesky
联想 P930,手机 联想 

  电脑上存有许多文字资源,比如很多的精美短信等,在电脑上作成txt格式的文件传到手机上,然后闲来可以在手机上稍加编辑,变成一条条短信发出,多么的爽呀,那么怎么来实现呢?

  首先把作好的txt格式的文件通过蓝牙、红外线、数据线传到手机上。通过蓝牙、红外线传到手机上的文件保存在信息收件箱里,打开收件箱找到txt格式的文件,点选项---打开,系统会自动调用记事本来打开,可以查看,但不能编辑。通过数据线传输的txt格式的文件可以有选择的保存,一般可以在E盘新建一个文件夹取名文本或其它什么名大家自己取好了,然后打开文件夹把文件放进去就是了。

  打开手机打开记事本,根本看不到刚才的文件,没有查找项,用SELEQ查看找到txt文件,却打不开。打开手机主菜单---工具---文件管理---mmc卡,找到了txt格式的文件,能打开但也不能编辑。光能查看不能编辑还是没有用的,试着上网找了一款能编辑的记事本软件,下载安装,打开查找,能找到也能打开txt文件,但都是口口口口,还是没有用的白忙乎。不过该软件却能打开WORD文件能编辑,并能保存为记事本。用SELEQ查看刚才保存的txt文件,可以用系统的记事本打开,虽能经短信发送但还是不能编辑。

  无意间打开系统自带的记事本让我惊讶一下,怎么多了一个文件出来了,而且是刚才txt文件,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来的全不费功夫,赶忙打开一看,正是正是它,这下可以随便的编辑,随便的发送了。可是这怎么来的呢?怎么就跑到记事本里来了,想来想去是不是刚才打开txt文件的时候,点了选项储存了一下,是不是就保存到记事本里了呢?为了证实自己的推测又试了一下,再次打开记事本又多了一个文件,就是刚才的txt文件,成功了,电脑里的txt文件传到手机里可以编辑了。

  现总结一下,通过

蓝牙、红外传到手机的txt文件,在收件箱里,打开后点选项---储存就可以了,已经保存到记事本里了。数据线传输到手机的txt文件,需多一步:打开主菜单---工具----文件管理---mmc卡,找到了txt格式的文件,打开后同样的点选项---储存就可以了,已经保存到记事本里了。不用借助任何第三方软件就可以随心所欲的摆弄了。要发短信的话,可以打开记事本选一个文件打开,复制几行,点选项---新建笔记---粘贴---选项---发送---经短信,OK。 说的很多,但却很简单 。


  阅读关于 联想 P930 手机 手机技巧 的全部文章

联想 Lenovo 在联想P930手机上编辑传入TXT文件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