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只卖两千多 高端非手写智能机全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07:39 PCPOP-电脑时尚

    多普达是另外一家生产非触摸屏智能手机的厂商,它旗下的产品均采用Windows Mobile Smartphone操作系统,同电脑的同步功能非常强大,并且使用起来相比PPC机型要容易很多。主要机型包括早些时候的565,575以及585等,但随着系统的升级,这些机型已经不能满足用户需求,更高规格全新WM5.0系统的的586W,577w以及C600等机型受到用户的欢迎,并且定价方面也并未超过3000元,可以说价格合理量又足。

只卖两千多高端非手写智能机全推荐(5)

图为:多普达C600手机
 
    C600是HTC为orange生产的SPV机型,采用QVGA主屏幕,Windows Mobile5.0简体中文操作系统,扩展性十分出色。导航键是常见的摇杆方式,手感不错,键盘排列较紧密,但个体接触面积较大,手感还算不错。
 
    C600采用USB作为数据接口,耳机为2.5mm插孔,随机的原配耳机效果不错。C600支持蓝牙红外,功能齐备。在硬件配置方面,同多普达最新的710完全一样,同样是型号850的CPU,主频195MHz,内存配置为64+64M,性能不俗,不过此机JAVA扩展性一般,多个JAVA程序均无法运行。
 
    摄像头方面,采用130万的CMOS配置,附带自拍镜,但没有闪光灯支持,效果比较一般,说不上好,凑合用还可以接受。此机支持miniSD卡扩展,现在存储卡十分便宜,内存将不是问题。
 
    C600是性价比最高的Windows Mobile5.0系统智能手机,它取消了用处并不大的WiFi功能,让售价更低,此机现在的售价仅为2380元。

多普达 C600
[参考价格] 23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