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全新绝版 西门子130万像素S65不到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00:28 eNet硅谷动力
文/鸿屹

  [北京行情] 西门子S65(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是去年末65系列生产线上的旗舰产品,这款内置了130万象素摄像头,支持RS-MMC扩充卡,蓝牙技术的直板商务手机,前几天的促销使一度销声匿迹的s65再度成为焦点,999元的超低价令酷爱此机的朋友抢购一空!

  S65使用的平台和CX65/M65是一样的,一样的存储容量,一样的尺寸。S65的改进在于130万象素的内置摄像头,扩充MMS卡连接器还有支持蓝牙技术。

全新绝版西门子130万像素S65不到千元

图为:西门子S65手机

  S65采用内置天线的直板机设计,高反差的银黑二色搭配起来相得益彰,充满了时尚质感显示屏采用了65536色,分辨率132×176的TFT材质。TFT屏幕显示效果细腻圆滑,色彩过渡层次良好,颜色还原真实。但S65没有提供屏幕对比度的调节功能,因此其色彩略显黯淡了一点。

全新绝版西门子130万像素S65不到千元

图为:西门子S65手机

  S65是一款三频的商务手机,除极富创新意识的外形外,最引以为傲的当属它为繁忙的商人所提供的一整套商业软件,就像一个虽小且功能齐全的手机办公室。该手机所提供的蓝牙、无线同步Microsoft Outlook、Lotus Notes以及扩展PIM(个信信息管理)功能使得室外办公非常容易。另外,具革新意义的蓝牙车载装备与外屏显示的接合,为在车内无线网上交流提供了一个便捷的条件。S65还支持JAVA MIDP 2.0,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支持下载和播放3gp的视频文件。S65内置内存共10.32M,随机赠送32M RS MMC存储卡。

全新绝版西门子130万像素S65不到千元

图为:西门子S65手机

  除了强大的商务功能,S65最具特色的就是其百万像素的拍照功能。S65具有高品质130万像素内置相机,支持4倍调焦,提供7级的曝光度调整,5 种分辨率的选择,保证了用户能够高质量地记录视频编辑与图片。视频记录能够达到15帧/秒的比率以使播放更加流畅。机身所附带的闪光灯明暗可以随用户随心调节,从而使得这款手机在办公Party与会议地点都可适用。 电池方面,S65可支持6小时持续通讯时间以或250小时待机时间。此外,西门子还具有一系列附针对S65的附件供选择。

  编辑点评 功能这么强大的绝版s65现在您只需999元就可以将它收入囊中好好珍藏,您还犹豫什么呢?

  [品牌型号] 西门子S65
  [参考价格] 999元
  [商家电话] 010-64811192/6481119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