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阿尔卡特OT-S853 VS 摩托罗拉V3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8:45 天极yesky
Demi 

  屏幕效果: 853是26万色2.0的TFT,176×220像素;V3是26万色2.2的TFT,176×220像素。在同样的屏幕分辨率不同大小的情况下,应该是屏幕越小,清晰度越高。不过差距不大。

  拍照效果:853内置130万像素CMOS,支持包括1280X1024,640X480,320X240,176X220,全景,128X160,128X128,64X64等八种分辨率的照片;

  内置6个像框;支持横屏与竖屏取景两种模式;提供了单一模式、4张画面组成一张动态的GIF图片(176×220分辨率)以及马塞克(128×128像素每张,四张相片构成一个画面)三种拍摄模式;提供了自动、明亮、多云、夜晚、室内5种选择;提供了彩色与黑白的选择还有经济、标准、高三个照片质量选项。可拍摄176×144、128×96,最长10分钟的视频短片。

  V3内置30万像素CMOS,支持4倍数码变焦,最大拍摄为640×480像素,还可以选择320×240,160×120像素。853占据很大优势。但是实话实说,853的130万象素效果并不出众,有人说更像是插值达到的,不过插值也是130啊!

  娱乐功能:853是64 和弦铃声;支持MP3、AAC、AAC+、MIDI、SP-MIDI等多种的音乐格式,支持铃声自录的功能,有MP3和FM功能,而且还有2.1声道保证音质。

  V3只有24 和弦,虽然支持MP3、AMR铃声,但播放效果jast so so~~不过V3可以利用混音器自己创建铃音。

  另外,V3只支持个性图标及照片来电识别,而853在图标和照片的基础上还支持视频来电识别。

  不过V3可使用移动QQ与其他手机或C用户在线交流,支持

蓝牙数据,支持POP3,SMTP,IMAP4,这些都是853所没有的。特别是蓝牙数据。

  这方面打个平手,853略占下风(都是那个蓝牙的影响)!

  扩展性能:853本身内存达到10M,而且支持Mini SD卡;V3只有5M内存,而且不支持多媒体卡。

  商务应用:也就是电话本还能谈的上“商务”了。

  阿卡的名片式的电话本管理方式早就深入人心,特别是“卡迷”的心。853提供了手机号码、住宅号码、办公室号码、主要号码、传真、寻呼机号码、其他号码、2个电子邮件、一个网址以及个人相关信息等等的详细记录,内建了私人电话本和工作电话本的分类,用户也可新建添加更多不同的分类,对于来电图片及铃声也能够进行相关的设置;在存储容量方面,联系人能够存储的数量也和内存共享,同样提供了海量的容量支持。

  V3也是名片式管理;最多可存储1000个条目,还可以单独设置特定的图片和铃声,可添加语音号码,进行语音拨号。各有千秋吧

  而在外形上,其实萝卜白菜各有所爱,V3的造型还是很有突破的,不管是超薄,还是镭射键盘都挺吸引人的,而且引领了行业走势。但不管怎样都摆脱不了“街机”的尴尬!作为阿卡来说不仅是引领行业走势,而且还是超前的。就像OT,阿卡不用了才被别人模仿。而且853出现撞机的可能性绝对小于1%。


  阅读关于 阿尔卡特 OT-S853 手机 手机技巧 摩托罗拉 V3 的全部文章

阿尔卡特 ALCATEL 阿尔卡特OT-S853VS摩托罗拉V3对比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