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摩托罗拉E398与E1 刷机升级完全指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3:28 IT168.com

  朋友们是否都想自己来完成刷机呢?我们的热心网友meakin经过自己的总结和研究,已经成公完成刷机过程,希望更多的朋友来分享自己更好的方法,欢迎大家来专业的摩托罗拉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必需的软件:

  PST v7.23
  P2KTools
  FlashBackup

  第一步:

  备份你的手机和数据,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如果你刷机失败,这是你恢复到刷机前的唯一选择。

  Random's FlashBackup:

  用数据线连接手机和电脑,打开 flashbackup,选备份菜单,选择手机内存容量32 MB,创建备份create backup(千万不要错压到还原在),你也可能想要备一份PDS , 只是改变下备份模式。你也可能需要它。备份好文件一定一定保存好了,也可多创建几份备份吧。然后,备份你的电话薄。连接到 p2ktools ,转变到AT模式。选择电话本phonebook-> 阅读read ->备份backup,这些步骤应该是较容易的。

  第二步:

  选择用Monster Pack软件包,目前有二个软件包,R372's和R373's。R372 是你的 E398 现在的软件版本,它的功能你现在已了解,不能录像;R373_G_0E.30.1ER 是为Rokr做的软件,有 itunes,录像功能,卡存

JAVA程序等。R372 版的通常是V398,而R373 通常是i398,E790等。

  第三步:

  刷MP包,关掉你的 SIM PIN (设置 ->安全 -> SIM PIN )(你没设置SIM PIN ,就省了这步),取出TF卡,手机设成数据/传真连接(设置 ->连接 -> USB->数据/ 传真),手机电量要充满,否则刷机中出现电量不足,那你死定了。

  查看你的软件版本:

  拔*#9999#或去设置->手机状态->其他信息->软件版本,看看你的是R372还是R373。如果是从R372刷到R372或从R373到R373基本是以下步骤:

  > 打开MultiFlashFlex.exe(在PST文件夹中)。
  > 勾上 enable flash, override existing, 和 simultaneous power
  > 打开刷机文件( 通常是带.shx 后缀的文件)
  > 连接你的手机和压开始 Start

  经过十几分钟,出现绿图标,刷机完成。
  > 断开,重启手机

  恭喜你刷机成功!

  从R372升级到R373要更复杂些。

  你将会需要这二个文件:

  R373 Flash Enabler.hs 和 12i pre flash.shx,因此推荐刷Shoey's i398 Monster Pack一体包。

  > 打开MultiFlashFlex.exe(在PST文件夹中)。
  > 只勾上 enable flash, 其它都不要选
  > 打开flash enabler.hs
  > 连接手机,压开始

  刷完后手机自动关机,断开,重启,手机连上电脑。

  > 勾上 enable flash, override existing, 和 simultaneous power
  > 打开12 i pre flash.shx
  > 压开始

  刷完后手机自动关机,断开,重启,手机连上电脑。

  > 打开i398MP.shx( 或其它任何R373刷机包)
  > 压开始

  从R373 刷回到R372是不可能的,只能用你的备份恢复回去。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