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真我风采 诺基亚S40直板王6234真机试用(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3:15 IT168.com

  诺基亚6234还是S40手机总最早配备QVGA屏幕的机型之一。其对角线尺寸达到31×41 mm的26万色TFT屏幕是该机比较吸引人的地方。由于支持QVGA(320×240像素 )分辨率和采用了S40第三版用户界面因此其操作菜单和显示效果和S40 v3.0同类手机没有多少的差别。

真我风采诺基亚S40直板王6234真机试用(6)

6234

  手机的主要功能上,诺基亚6234拥有丰富的多媒体表现力。能够在手机上播放包括3GPP, H.263 video, MPEG-4的MP3, MP4, eAAC+ 、AAC等格式的视频/音频文件。同时诸如Java MIDP2.0应用和3D游戏以及电子邮件收发、POC一键通话、MMS、64和弦铃声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在常用的工具方面,周期性的闹钟、

日历、秒表、五分钟录音、待办事项、备忘、计算器、定时器等等的功能也是必不可少的。

真我风采诺基亚S40直板王6234真机试用(6)

6234

真我风采诺基亚S40直板王6234真机试用(6)

6234

  诺基亚6234还支持可视收音机和FM立体声收音机,并且后者还支持RDS功能。除了支持USB数据线的连接外,还提供了红外线和蓝牙的支持。

真我风采诺基亚S40直板王6234真机试用(6)

6234

  该机还支持JAVA MIDP 2.0的扩展,除了世界时钟和单位转换器等诺基亚手机常配的JAVA工具还拥有JAVA计算器和三款内置游戏。通过JBenchmark的测试结果是:JBenchmark 1.0为1862分, 而JBenchmark 2.0则为239分。成绩要优于之前推出的同档次3G手机6280。
 
  总的来说,诺基亚6234不仅拥有时尚雅致的外形而且功能上也是相当完善,尤其是立体声扬声器和高分辨率VGA级别视频拍摄功能以及独特的不锈钢材质等都使得这款 “S40直板机王”拥有一份独特的个性魅力,同时也让我们对其同门兄弟6233有一份更多的期盼。

[上一页] [1] [2] [3] [4] [5] [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