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极致完美 四款不带摄像头的极品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1:48 eNet硅谷动力
  曾几何时,手机是否应该装配摄像头还是一个讨论话题,而在去年不装配摄像头的高端手机已经寥寥无几,在今年业界巨头诺基亚与索爱都推出了不配备摄像头的高端主流机型,其中商务机型与娱乐机型均有涉及,对于追求完美的用户来说拍照他们会选择卡片相机,而很多高端商务用户更是要求手机具有一定的保密特性,因此不具备摄像头的手机还是有其存在道理。

  索尼爱立信 W950c(热评)

  05年索爱在音乐手机领域可以说是一枝独秀,其橙色的W标志更是频频出现的大众视线之中,在推出了多款WALKMAN系列手机之后,索爱也推出了其真正意义上主打音乐的大容量智能音乐手机W950,因为W950纯粹是以音乐为卖点,所以他省去了索爱手机中惯有的摄像头配置,这让许多喜欢索爱手机的用户又爱又恨,一时间众说纷纭,是非对错我们还是留待市场再做考验吧。

  作为一款主打音乐的产品,W950之所以备受关注,当然有他自己的杀手锏,W950有几大卖点,首先是其拥有4GB的闪存,如此之大的容量足以满足任何苛刻的移动娱乐要求,市场也只有诺基亚的N91与三星SGH-i308(报价 热评)能与之抗衡,但W950的闪存介质无疑比采用为微硬盘的N91一类有着更出色的抗震和干扰性能。W950的卖点之二是一直引领拍照手机的潮头位置的索爱竟然没有为W950配置摄像头,这也成为W950最受非议的特点之一。其三是W950虽然以音乐为卖点,却采用了索爱只有在高端才会出现的Symbian 9.1 UIQ 3.0智能系统,这意味着W950拥有同旗舰产品P990相当的性能表现。

极致完美四款不带摄像头的极品手机 

图为:索爱W950手机

  做为一款W系列手机,采用黑色机身的W950拥有106×54×15mm的三维和115G的体重,其15MM的机身也使W950布入了超薄行列,机身上的橙色背光、触感音乐控制键,滚轮设计都极具个性,刚接触的用户还是需要一定时间适应一番。W950 54MM的机身宽度还是略显偏大,不过看在2.6英寸的26万色QVGA超大手写触摸屏幕份上,这点瑕疵也就不足为怪了。W950的卖点在于音乐,所以我们可以通过Disc2Phone软件把音乐传到W950里,手机会自动获取歌曲的ID3信息。

极致完美四款不带摄像头的极品手机

图为:索爱W950手机

  W950支持主流的MP3,AAC,AAC+,E-AAC+,WAV和m4a,对于歌曲的码率没有任何限制,内置播放器支持多种EQ设置,对于飞行模式的支持自然不在话下,值得一提的是W850终于加入了对立体声蓝牙播放的支持,也为W950提供了更出色的移动音乐表现。扩展一直是索爱的强项,W950的表现自然也是非常全面的,除了支持立体声蓝牙之外, 红外、USB2.0、移动存贮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非常完善。

索尼爱立信W950相关参数
体积:106×54×15mm 重量:112 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1900/2100MHz
屏幕:26万色彩色屏幕 铃声:40和弦
照相:无 机型:直板机


  优点 4GB海量存贮,音乐功能强大,Symbian 9.1 UIQ 3.0智能系统性能强劲。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配置了海量存贮,智能系统的WALKMAN手机来说,W950的确是备受关注,虽然没有配置摄像头,但如果上市的时候能在价格方面给我们带来惊喜的话,相信市场前景也是相当美好的。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