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智能王 内置键盘大屏的多普达700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1:47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李诺

    多普达D700从上市到现在,一直以其多种PDA强项功能,超大的内存,清晰的拍摄功能,靓丽时尚的外形在欧版市场风光十足,吸引着众多智能机迷。现在其价位也受到市场降价之风的波及,一下跌到了2750元,这对于喜欢多普达D700这款机型的朋友而言,应该是个十分不错的好消息。

智能王内置键盘大屏的多普达700暴跌

    多普达D700整体采用长方形的造型,125×72×19mm/171cm3的体积和210克的重量。香槟金色的机身,豪华高贵。因为采用了不错的烤漆技术使得触感较好。采用手写触摸屏设计的同时,又设计有键盘,叫你随心所欲的更换输入方式。

    其也是全球首款GSM/Wi-Fi双网、GSM850/900/1800/1900四频的PDA手机Dopod700具有3.5寸大荧幕,65536色TFT透反射式彩色屏幕,分辨率达到240×320像素,并可支持直式或横式荧幕的切换。

智能王内置键盘大屏的多普达700暴跌

    另外其内建30万数码相机,自拍镜和闪光灯的搭载使它能表现出不俗的拍摄效果。多普达D700使用成熟的Windows Mobile For PocketPC 2003操作系统,操作界面风格与经典的Windows界面相仿。此外,这款手机还支持Wi-Fi功能。

智能王内置键盘大屏的多普达700暴跌

    支持可阅读Word、Excel、PowerPoint,PDF等不同格式的文件,并可透过内建的滑盖式QWERTY键盘,快速的输入英文字来编辑Word/Excel文件,但中文字则需要运用虚拟键盘对应输入,没办法使用QWERTY键盘编辑,其支持两种输入法。

    内置了多种常用软件,还有Windows自带的小游戏在你闲暇之余,更好的娱乐。内建224MB超大容量内存,你的音乐照片媒体文件都可以存放,如果还嫌不足,可以通过SD/MMC记忆卡来扩大内存。

智能王内置键盘大屏的多普达700暴跌

    所以从这些强大的功能和不错的性能来看,这款多普达D700在欧版市场上风光也是无可厚非的。如果你早已看中了它,有觉得行货太贵的话,这欧版的D700倒是不错的选择。

[媒体报价]:2750元

[咨询电话]:北京点睛电子科技 http://www.eofoo.com 010-82851854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