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北京]粉红女郎 摩托粉版L6仅10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09:59 IT168.com
作者:红桃G   
  【IT168 北京行情】由V3开创的超薄机型一直是不少手机玩家的最爱。虽然不少厂家如三星、LG等纷纷推出自己的超薄机型,但V3系列依然凭借自己的标竿效应在市场上继续着自己的辉煌。去年摩托罗拉推出的L6承继了经典的V3之设计,采用了超薄合金外壳造型,具备10.9mm的机身厚度,重量只有86克。目前这款手机在中关村的售价为1090元。
[北京]粉红女郎摩托粉版L6仅1090元

  L6机身体积为113 x 49 x 11.9mm,简洁的机身设计看上去令人心旷神怡,金属外壳经过了细腻的磨砂处理。L6并没有延续V3那引以为豪的全金属激光镭射按键,仅仅是在五维导航键上采用了金属激光镭射的技术。L6采用了128×160像素的65536色CSTN屏幕,可视面积为1.8英寸。另外L6针对屏幕外盖的易花性采用了高抗磨的保护盖,高透光的材质在很好的表现出屏幕的色彩同时又能很好的保护屏幕不受磨损。铃声方面,L6继续使用了在V3身上出现过的24和弦铃声,为了获得最佳的铃声效果。其采用了独立大口径的扬声器设计,扬声器口位于机身的背面下方,大口径的扬声器为音质带来了很好的提升。它支持MP3铃声的回放,但是MP3的编码率存在一定限制。
[北京]粉红女郎摩托粉版L6仅1090元

  L6配备了一颗30万像素的摄像头,摄像头位于机身背面的顶端,看上去简洁大方,使机身具有整体感。L6内置媒体播放器,支持MP3、MPEG 4及3GP文件的播放。L6的机身提供了超过150条短信,500人的电话薄容量,能够满足用户的一般日常应用。数据传输方面,L6采用了一体式标准的USB数据线接口,通过随机附赠的软件,连接电脑后可随意下载铃声、图片以及视频片段至手机。在无线数据交换方面,L6提供了对蓝牙的支持,但是并没有提供最为普遍的红外线接口。L6支持GPRS Class 10级的全速连接,通过内置的WAP 2.0网络浏览器,可以高速访问WAP网络。存储方面,这款手机总共提供了大约10M的机身内存,用户实际能够使用的容量约为7M。
[北京]粉红女郎摩托粉版L6仅1090元

  作为V3的后续产品,L6很好的延续了V3的设计精髓,更将这种精髓发挥至极。虽然功能上存在一定不足但考虑到这款手机本身就是以超薄为卖点,因此还是可以理解的。加上如今超低的价格,可以说这款L6的性价比很高。喜欢的朋友不妨来中关村海龙1419看看这款精致的超薄手机。

[产品型号]  摩托罗拉L6(粉色) ¥1090
[推荐商家] 腾达数码
[销售地址] 北京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室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