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金立手机专题 > 正文

韵味无穷 金立薄巧时尚手机GN308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7:07 新浪科技

  第一眼见金立GN308,绝对会喜欢上它。

  以活泼的橙色为主色调搭配浪漫的银色,带着娇艳的美,平心而论,这么一款手机的确很容易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金立308流线形的机身极富女人味,与其说被这种味道吸引,不如说是被它的小巧精致所诱惑。精湛的设计制作工艺使GN308焕发出独特的魅力,手机表面的涂层细腻而均匀,手感非常舒适。而105mm*42.5mm*17mm的“身材”和仅67g的“体
重”也非常适合女性将其佩挂在胸前。很明显,这是一个手机也是一个时尚的装饰品。

  虽然是一款时尚手机,但GN308的功能却一点也不含糊。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拥有120M的内存空间。如此薄巧的手机竟能提供这么大的存储空间实在是令人惊喜。同时,GN308还支持T-Flash扩展卡,更可以随心所欲的增加手机容量,方便而且实用。

  在这种情况下支持MP3播放无疑是能够存放几十首曲目的,用GN308来听MP3自然也就成了一件惬意的事情。GN308的MP3播放效果很不错,声音还原能力强,空间感和定位感都挺好。低音部分声音丰满平滑,高音部分明亮清澄,给人强烈的现场感。这一功能的使用也很简单,通过操作“音乐

播放器”菜单就能实现选曲、重复、背景更换等等。值得一提的是,GN308的MP3播放是支持
歌词
同步显示的,这样,用手机来学唱新歌就很轻松了。

  对时尚一族来说,手机的短信功能是必不可少的,而GN308的个性短信就能满足要求。它支持长达268个汉字的超长短信,让你一次写个够!同时还可以通过短信来传送图片和铃声,让简单的短信也能与众不同,拥有独特的魅力。喜欢聊天的朋友使用GN308的短信聊天功能是再合适不过的,只要进入聊天界面,以短信的方式发送聊天信息,双方的聊天信息就会显示在手机屏幕上,并不断更新,非常方便。

  接电话时手机屏幕上显示相应的图片,这一定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金立GN308就支持来电大头贴功能。只要将手机文件夹中存放的图片进行简单的设置,你就能在来电铃声响起的同时看到手机屏幕上的可爱图片。

  这款金立308能当录音笔使用,录制的声音文件很清晰,还能传送至情景模式铃声库中作为铃声编辑,让你的手机铃声个性化十足。当然,如果要追求铃声的与众不同,GN308还提供另外一个功能,即自编铃声,你完全可以把自己的音乐天赋发挥得淋漓尽致来创作独一无二的铃声。

  金立308还提供开关机闹钟、记事本、

日历等实用功能。相对于这个价位的手机来说,GN308的性价比高,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手机。

  如果对金立308一见钟情,你完全可以轻松的据为己有。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