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超高性价比夜明珠 联想直板设计i360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3:40 IT.COM.CN
  联想i360也提供了短片录制功能,进入录像模式后没有提供任何参数设置,按下OK键后可拍摄最长15秒的avi视频,但并不能同步记录声音且不支持短片作为彩信附件发送。

超高性价比夜明珠联想直板设计i360评测(5)

图为:联想i360的屏幕显示内容

  联想空间目录下有短信天地和综合气象两个主菜单,短信天地又含有聊天交友、互动游戏、娱乐风暴、笑口常开、星座物语、新闻财经、英语世界、活色生香等丰富的短信增值服务;至于综合气象既提供基本的天气查询增值服务外,还配有感冒气象指数、交通气象指数、穿衣指数、化妆指数、防晒指数、运动指数等较新颖的服务应用。除了通过信息点播获取各种咨讯外,用户当然也可以直接使用i360的网络浏览器连接GPRS上网获取更多的资讯,收藏夹中已经预设了不少书签链接。

超高性价比夜明珠联想直板设计i360评测(5) 超高性价比夜明珠联想直板设计i360评测(5) 超高性价比夜明珠联想直板设计i360评测(5)

图为:联想i360的屏幕显示内容

超高性价比夜明珠联想直板设计i360评测(5) 超高性价比夜明珠联想直板设计i360评测(5) 超高性价比夜明珠联想直板设计i360评测(5)

图为:联想i360的屏幕显示内容

  与众多联想手机一样,i360也是内置了普及率很高的T9输入法,其选词输入方式和诺基亚手机非常相似,通过#键切换输入法,*键则用于调出字符,无限级词语联想功能有效提高了输入效率。在测试期间评测人员还发现,i360能够自动记录当前最后一次输入的标点字符,也就是说用*键再次调出字符输入选择时,候选光标将停留在上一次输入的字符上面,以方便用户再次输入相同的字符。

超高性价比夜明珠联想直板设计i360评测(5) 超高性价比夜明珠联想直板设计i360评测(5)

图为:联想i36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