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飞梭旋钮 LG蓝牙直板新机KG99抢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3:05 IT168.com

  全球月销50万部手机的良好成绩以及在国内创造单日6000支的销售纪录,不仅让LG的巧克力手机成为目前最畅销的手机之一,而且也让LG在GSM手机领域有了更多信心推出更多的产品。在陆续推出超薄直板手机KG328和“翻盖巧克力”手机KG98之后,LG又一款即将推出的KG系列新品开始露出冰山一角。作为该机的最大特色,这款型号为KG330(国内型号KG99)的LG直板新机通过独特的操作模式为我们诠释了“不走寻常路”的真正含义。

飞梭旋钮LG蓝牙直板新机KG99抢先曝光

图为:LG KG99手机

  如果不是手机中央类似索爱S700原型机SO505i上的圆柱形“飞梭旋钮”这款手机在外观上不会给人留下多少深刻的印象。实际上,该机独特的“飞梭旋钮”也几乎是这款手机总体上最让人瞩目的地方,这种需要拇指进行操作和掌握的使用方式看起来特别新鲜,尤其是机身左侧独具匠心的“滚轮”更是LG的独创式设计。不过,对于这种充满想象力的设计。具体怎样的操作方式和使用手感如何,在没有具体真实体验很难给出一个正确的评价。但无论如何,对于那些追求“特立独行”的个性人士而言,KG330(KG99)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飞梭旋钮LG蓝牙直板新机KG99抢先曝光

图为:LG KG99手机

  至于具体的手机配置和相关功能上来看,该机还是显示了一定的水准。手机配备了一个约2英寸大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并且在手机背面还设置了一个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 ,支持4倍数码变焦、特殊效果、色调选择和白平衡等拍摄模式选择以及视频拍摄功能。同时,和当前多数时尚手机一样,KG330(KG99)也内置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格式音乐和MPEG-4/H.263/3GP等格式视频播放。此外,为了提供更为充裕的存储空间,该机不仅拥有约32MB的机身内存而且还能够通过micro-SD存储卡进行扩充,有效的克服了KG90等手机内存容量不能扩展的缺陷。

  LG KG330还支持USB连接和移动U盘功能,通过“蓝牙技术”用户可方便的实现无线免提通话和更为快捷的数据传输功能。此外,诸如JavaMIDP2.0、语音记事、名片式电话本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G KG330还拥有圆润的曲线轮廓,其108.9×46.5×16.3mm的三维尺寸让该机看上去相当的修长。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该手机键盘上印有中文笔画,因此相信该机将在近期内在国内市场上亮相。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