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音乐天王 iPOD与N91与W950对比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1:51 IT168.com


   接下来进入的将是关键的耳机音质对比环节。不过,由于索爱W950随机的耳机相当普遍和平庸,因此和诺基亚N91以及iPod G5所配备的耳机不可同日而语,因此基本不具备可比性。不过,W950将来会配备的“立体声蓝牙耳机”HBH-DS970所具备的“立体声蓝牙音频流”功能则是另外两款产品所不具备的。因此在下面将主要对诺基亚N91和iPod G5所配耳机的音质进行对比测试。其中,这里将使用到四款耳机,它们是标准的诺基亚 HS-28 音乐耳机、标准的 iPod 耳机、Sennheiser HD485 耳机以及 Shure E3c耳机。通过对这些耳机转换使用的得分我们可以看到专业耳机所具有的优势。

音乐天王iPOD与N91与W950对比评测(3)

屏幕显示内容

  而从实际音质的表现来看,诺基亚N91体现了不可思议的高水准。尤其是使用Shure E3c耳机的时候其音质所呈现的清澈度,特别是高音部分的表现超过了iPod G5。但在使用Sennheiser HD485 耳机的时候,两者的实际表现则相反。看来不同的音乐产品针对不同的耳机也会有不一样的表现。但由于诺基亚N91的HS-28耳机表现要超过标准的 iPod 耳机,因此本轮的获胜者是诺基亚N91。

音乐天王iPOD与N91与W950对比评测(3)

  尽管没有参加到高级耳机部分的测试,但在使用标准耳机进行测试的时候,索爱W950显示了Walkman手机的威力,其得分超过了其他两款产品,以8.5分的成绩赢得第一。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说,如果不是音乐发烧友,显然W950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音乐天王iPOD与N91与W950对比评测(3)

  下面将要进入的是用户具体操作的环节,其内容将包括用户接口、音乐菜单设置、音效设置、图片菜单设置、视频菜单设置等通过对这几个方面的对比从而判断出这三款产品在人性化设计以及易用性能上差别。不过,客观的说由于这部分内容和使用者本身对品牌或产品本身的熟悉程度有关,因此这里我们只给出各环节的对比结果,而不进行任何的评论。

音乐天王iPOD与N91与W950对比评测(3)

屏幕显示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