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锋芒再现 摩托罗拉绝密武器SCPL真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1:32 IT168.com
作者:牛三斤   

  【IT168 资讯】摩托罗拉即将推的秘密武器SCPL可能是近段时间最富传奇性的一款手机了。这不仅是因为该机仅5毫米的“惊世超薄”机身而且更是因为摩托罗拉凭借该机所呈现的咄咄逼人的气势。因此,自该机曝光以来,人们对其庐山真面目也充满了好奇。而近日在网络上曝光的该机照片则满足了我们的好奇心。

锋芒再现摩托罗拉绝密武器SCPL真机曝光

  尽管现在还很难确认这次曝光的SCPL的图片是否属于网友“自娱自乐”的PS作品,但至少它的总体形象符合了之前曝光的SCPL设计图的所描述的这款手机所具备的一些主要特色。首先,该机传说中的5毫米超薄机身是其让人一眼难忘的设计,这不仅是一个新的世界记录的诞生,而且是也是摩托罗拉超越自我的又一次突破。其次,尽管图片中的SCPL未能体现其“钛金属”机身的质感,但具备摩托罗拉特色的导航键/键盘设计以及清晰鲜艳的手机屏幕还是让人印象深刻。也许你可以说SCPL没有我们想象的那样惊艳,但至少在目前它是独一无二的。

锋芒再现摩托罗拉绝密武器SCPL真机曝光

  同样值得惊叹的是SCPL在极限超薄机身中所蕴涵的惊人功能配置。除了延续ROKR E2之上采用的JUIX操作系统,这款薄得不能再薄的手机还将拥有一个QVGA分辨率(240×3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并内置512MB机身内存,支持最大容量为4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并且在主要功能上,SCPL还将支持现在最流行的一系列功能。包括MP3音乐播放与立体声FM收音机,甚至还有摩托罗拉最早开始应用的“立体声蓝牙耳机”等等。而且更不可思议的是,SCPL还配有3.5mm标准耳机接口——这意味着,SCPL仅比标准耳机的接口厚1.5mm。当然,尽管我们不知道这些传说的功能是否吻合摩托罗拉官方在介绍SCPL时所说的“五大特色”,但毋庸置疑的是SCPL将比RAZR V3更具攻击性。原因很简单,因为它更锋利。

锋芒再现摩托罗拉绝密武器SCPL真机曝光
 
  尽管在看来摩托罗拉准备用来“锋杀”诺基亚的秘密武器似乎已经是呼之欲出的感觉,但作为一款据说在07年才会上市的作品,我们现在一切激动、惊叹似乎都还有些为时尚早。这个世界每天都在变化,谁不知道今后将是什么样子的手机大行其道。因此作为一部“即将推出”的利器,SCPL还有许多的悬疑和未知。在摩托罗拉这款被寄予厚望的“手术刀”没有正式上市之前,谁也不知道它将会具备怎样的杀伤力。不过,现在最大的悬念或许应该是,SCPL惊世骇俗的5毫米超薄记录会被打破吗?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