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纸媒遭冷遇?32%球迷关注手机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0:32 天极yesky
作者:kemy

  MindShare和Pulse Group近日发起了一项5国网上调查。结果显示,中国将会爆发世界杯热潮。其中95%的中国受调查者表示将会密切关注这一赛事,32%的人还表示将会通过手机跟进比赛结果。

  中国球迷计划在电视上收看世界杯直播的平均时长超过11个夜晚。此外,在参与调查的人中,84%的中国球迷表示他们将会浏览体育网站以了解世界杯期间的新闻。

  而在本次调查中,其它一些亚洲国家也对世界杯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其中新加坡84%、马来西亚82%、澳大利亚63%以及泰国59%的受调查者者表示会高度关注本届世界杯的赛况。

  自2002年

世界杯以来,包括互联网和手机在内的数字媒体市场在亚洲逐步扩大。新科技的发展使得球迷们将可通过种种渠道享受世界杯的盛宴。在本次调查中,半数以上的受调查者都表示将会通过互联网上的新闻报道密切留意自己所钟爱的球队的战绩。特别是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以及
澳大利亚
的大部分球迷都表示会去世界杯的官方网站获取信息,而中国球迷表示,其它一些体育网站将成为他们的首选。

  会使用手机追踪“世界杯动态信息”的球迷人数之多出乎意料,中国32%、新加坡和马来西亚14%、澳大利亚10%以及泰国7%的受调查表示会通过手机获取世界杯信息。

  “在亚洲,人们对世界杯的关注程度仅次于手机产品,因此有这样的结果并不为奇。”MindShare亚太地区负责人James Chadwick说道,“调查结果同时提醒我们有必要对传统的行销和传媒策略进行革新了。”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世界杯 手机电视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