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红色激情 沃达丰法拉利纪念版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0:05 IT.COM.CN

    编辑观点:沃达丰GX25法拉利限量版手机外形漂亮,并且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适合喜欢法拉利的朋友购买。

   【重庆行情】因为沃达丰是法拉利车队的赞助商,拥有法拉利标识的使用权,而夏普又是沃达丰定制机的生产商,所以这款沃达丰GX25法拉利限量版手机是一款拥有纯正夏普血统的产品。

红色激情沃达丰法拉利纪念版手机

GX25

    红银的色调搭配与手机的流线型设计,看上去法拉利味道十足,三围方面仅92x46x23.5mm,重量90g,取消了外置天线,携带更加方便。

红色激情沃达丰法拉利纪念版手机

GX25

    沃达丰GX25法拉利限量版采用了夏普独有的CGS-TFT技术,结合QVGA(320×240)分辨率,显示效果细腻非凡。

红色激情沃达丰法拉利纪念版手机

GX25翻盖上的33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

红色激情沃达丰法拉利纪念版手机

  GX25 键盘特写

 [1] [2] [3]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