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多普达手机专题 > 正文

智能机再添新作 多普达直板设计C60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05:12 天极yesky
文/墨痕

  智能手机慢慢起步了,目前来讲,规模和数量同样可观的用户依然是智能手机潜力巨大的待发掘市场。多普达作为国产智能手机的领头羊,一直驰骋于竞争如此激烈的手机市场中,05年之前的多普达手机多以直板机型为主,随着各个厂商相继向着多样化的方向发展,多普达于前不久也出品了首款超薄折叠手机710,前不久天极手机频道也对这款手机进行了详细的测试。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C600,也是目前多普达智能家族中的一个新宠儿,该机可以说是566和586的结合体,配置十分强悍。

外观整体感觉不错

智能机再添新作多普达直板设计C600评测

图为:多普达C600手机

  了解一个机器都要先从他的外观开始,C600在外观设计方面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C600采用逐渐收敛的流线型身段,美观之余更带来不俗的握感。该机还继承了566那圆滑而小巧的造型,108×46×19mm的苗条身材也与前辈相仿,重量105克。数字键盘和586W设计完全一样,一气呵成的紧凑造型更是让人爱不释手。

智能机再添新作多普达直板设计C600评测

图为:多普达C600手机

   C600在外壳上采用灰色和银色的结合,机壳为灰色,键盘为银色,色彩搭配的很好,不加任何修饰却显出精良的做工,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经磨砂处理过的外壳,保证了良好手感的同时还可以很好的抵御来自油污及指纹的侵袭。而右上角的橙色Orange Logo让人觉得十分醒目。

智能机再添新作多普达直板设计C600评测

图为:多普达C600摄像头

  C600继续保持了多普达一向低调简朴的设计,整个机身的背面设计基本没有任何的改变,甚至可以说是直接把565的设计搬了过来,最上方摆着微软老大的Logo,而下面是摄像头组件,由130万CMOS摄像头和自拍镜组成,遗憾的是依旧未加入闪光灯,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拍摄环境。

机身细节图赏

智能机再添新作多普达直板设计C600评测

图为:多普达C600手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